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图文攻略及游戏心得

2012-10-16 14:41: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决战攻略

游民星空

发展处要求的技术,建造出需要的设施,最终外星人神殿出现。

游民星空

研究拿回来的异能球体后,异能中心出现,一次可以检查3个特工,看是否有超能力反应。

一般都是WILL,意志力越强,几率越高。但这也不是决定性的,你的新兵据我试验,也有10%左右的几率有超能力。

所以,99个兵营位置,各位可以看着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多雇佣士兵。

游民星空

异能再也不是敌人的专利,我方也可以用异能消灭,甚至控制敌人。

游民星空

战场上的杀手……敌人最强的机器,我叫他重装机甲……实战表明,这种敌人简直就是机器战警……射程很远不说,还可以一个回合进行2次攻击。

主要攻击手段,区域导弹攻击(需要一回合准备,在有掩体下准确率低),重型镭射攻击(命中率高,杀伤力强),还有一个是近战使用的电浆武器。

【应对方式】:想强攻,就一定要找全部掩体,不要找一半的,会死的很惨。偷袭基本没有成功过……游击战将它诱惑到我方制空狙击手的视野里,然后连续狙杀。也建议使用重武器和利用地形围攻。

【威胁度】:非常高,请各位指挥官发现此敌人后,冷静处理每个动作。

重装机甲最高一次任务干掉了我4个特工……简直就是我的噩梦……那镭射简直就是炸弹,可以穿透大多数建筑物和掩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只出现过一次的UFO战舰,里面敌人很多,一定要派最强阵容出场搞定。笔者唯一全灭的一次就在这里。

我的异能特工虽然一挑3个精英成功,但是受伤的特工还是不敌外星人首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再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后,抓到了敌人的最高BOSS级首脑。这种敌人虽然没有武器,但是异能足以毁灭一组特工。不要以为它只有脑控,3级异能能力都会得。

【应对战术】:狙击,近距离没有异能护罩,很容易被它脑控。多角度围攻,多用能力和护甲属性,主要在不伤害自己被控制人的情况下迅速消灭首脑。

【威胁度】:非常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