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未知敌人》图文攻略及游戏心得

2012-10-16 14:41: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中期攻略

这回中期的重点就是卫星的覆盖,差点忘记,卫星覆盖度是游戏里得到委员会国家支援的重要元素。你用卫星覆盖国家越多,国家的惊慌度越低,你发现敌人的几率也越高。

所以,卫星发射是游戏里增加月收入,月工程师,月科学家的主要方式。

游民星空

变种,比较难缠的对手。实战表明这种高护甲敌人不光会手雷和电浆武器,还会用血爆技能提升攻击力和防御力。

中后期还会出现它的加强版,需要各位注意敌人的手雷。尽量在保持距离下,用狙击和多角度围攻消灭。

【应对战术】:初期伏击和游击战,中期强攻也可。后期用制空狙击最好。

【威胁度】:中

游民星空

敌人飞行机器人,机械敌人,主要功能有维修,制空,激光。血少,不过闪躲率很高。要小心它在高空的攻击,可以无视我方掩体。

【应对战术】:游击战,中期可用强攻和狙击。在熔炉升级科技后,用抓捕器骇客成功后,可以为我们所用。

【威胁度】:中

游民星空

会遇到大小不一,能力不一样的UFO。在一个较大的UFO中发现了敌人顽强守护的能量器。是建造UFO侦查设施的关键物品。

游民星空

占领UFO后,有些物品会在黑市上显示绿色的没什么用,可以卖掉的字样。不要等了,都坏了,卖了吧。

游民星空

飞碟,是个中期很厉害的敌人。可以在空中变型,虫子形态可以长距离投掷手雷炸开我方掩体。飞碟形态可以自我修复,好像无法骇客,反正笔者没有成功过。

【应对战术】:提前发现,制空狙击,不要给敌人到中距离投弹的机会。血厚,需要集中火力。前排特工要迅速撤退,否则他的激光武器杀伤力很强。也建议当它落地后使用重武器。

【威胁度】:初期很高,中后期中等。

游民星空

基地建设,要尽量将同样的研究室和工作间链接在一起,提高效率和物资回收比例。蒸汽地点可以建造蒸汽发电机,足以满足初中期电力消耗。

关于卫星控制室,就看你的物资和金钱还有电力了。有控制2个便宜货,也有控制4个的高级货,根据情况自己选吧。反正就需要16个卫星。

游民星空

红魔,千万不要小看红魔,地面部队如果被它离近了,基本就没有下一个回合了……他主要肉搏,有一个被攻击就被威胁,然后朝着攻击者方向前进几步的特性。

可以充分利用威胁,你打一枪,我放一炮,磨死它。

【应对战术】:游击战,制空狙击,重武器,后期脑控。

【威胁度】:近战高,其他情况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脑控指挥,UFO指挥船上出现的可以脑控人类和同类的敌人小BOSS。他的武器攻击有限,但是异能攻击很烦人。

【应对战术】:强攻,优先攻击,狙击和偷袭。

【威胁度】:迅速消灭的话,一般,如果你被脑控了……那就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未知敌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