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12关:死亡工厂

展开

第12关:死亡工厂(Death Factory)

沿走廊右转进到观察室,窗户另边的两名守卫在审讯犯人,从桌上拾取钥匙卡回到走廊,刷卡进到休息大厅。触发火警警报,躲到展柜后等审讯室里的守卫出来检视,解决掉他换上服装。返回到观察室,透过玻璃射杀审讯室里的另一名守卫,进到审讯室从桌上拿到一份文件取得门禁密码,操作观察室里的电脑打开外面的大门。

武器测试基地

乘电梯进到武器测试基地,看到疯狂的格林博士在做武器实验。由左边的竖梯爬上天桥,沿着右侧走,可以看到这层的控制室,在后面墙边的桌子上有证物(1/3)。沿楼梯抵达下层的保安室,等两名守卫聊完离开,上前解除安保系统。架子上有地雷侦测器和守卫服装,再到隔壁解决单独的穿生化服的研究员,换上生化服,这种伪装比较高级,一般守卫不能识破。

接下来要刺杀格林博士。

方案1:从楼下的架子上拾取距离传感器,将它安装在外面办公桌的地雷上,当格林博士接近它会自动引爆。

方案2:穿上生化服爬竖梯到最底层,从油桶上拿钥匙卡进到储藏间,取得遥控炸弹。进到控制室将炸弹放在玻璃地板上,等格林博士回来操作控制台,引爆炸弹,他会从高空直坠下去。

方案3:当博士进入雷区的时候,按动控制室的按钮,过早的进入测试程序,博士会被地雷炸死。

完成刺杀,按原路返回到电梯处,往右侧的走廊进入浴室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浴室

沿走廊进到淋浴室,旋转阀门使里边雾气蒸腾,科学家们被吸引进去。有间屋子里有几名守卫在看电视,先跳窗进去操作电脑禁止安保系统,再扔东西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偷取茶几上的证物(2/3)。

这里还有一段有趣的剧情,进到守卫室后面的走廊,里面在筹备一场生日宴会。先将打电话的小姑娘弄晕拖到桌后藏起来,47钻进生日蛋糕里,等4名守卫和1名科学家进来庆祝,从蛋糕里突然冲出去给他们点惊喜,进入标记处决模式(按Ctrl键,再按鼠标右键瞄准标记)将他们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导弹发射井

比较恢宏壮观的场景,这里要刺杀两位博士。沿平台走下去,进到左边第一间屋子,里面有两名研究员,用茶杯引一名到墙角解决掉,再解决剩余,换上研究员服装。

瓦伦丁(Raymond Valentine):

方案1:找到有存档点的那个房间,从旁边桌上拿安全密码。返回到上面的特别武器室(泰瑟枪实验靶场),等瓦伦丁博士关掉电流进入靶场,上前操作电脑接通电源,瓦伦丁会被泰瑟枪电杀。

方案2:找到测试房间,看到一些偶人装在封闭炸弹舱里。利用舱室的不透明性,躲到后面朝角落丢一只木偶手臂,吸引操作面板的研究员过去,将他解决掉藏到柜子里。等瓦伦丁博士进到舱室,操作面板启动炸弹舱程序,他会被封闭在里面炸成灰烬。

方案3:在特别武器室旁边的药房拿燃料油,将它倒入隔壁房间大烧杯的护发剂里,瓦伦丁进来将它往头发上涂抹,结果引发自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瑟弗德(Warren Ashford):

方案1:他在发射井的最底层,走到发射井的另一端转动阀门,空气弥漫雾气,这时上前将博士杀掉并将尸体扔到井里,这一切要在蒸汽散尽前完成。

方案2:博士会走到一间布满显示器的房间里坐到椅子上休息,这时启动电脑程序然后速速撤离,机械手会将他钻死。

注意:证物(3/3)就在发射井的底层,在有三台显示器的桌子后面。

将两名博士刺杀成功,走到发射井的对面操作控制台,此时要等候大约20秒的时间,如果此前没有释放蒸汽,可以用蒸汽作掩护,或者找掩体躲藏起来。过桥进到控制室,播放声音日志,然后再破坏掉两边的控制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工厂守卫、研究员、科学家的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3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好的测试结果(Good Test Results):在武器测试基地,将格林博士杀死在雷区试测场。

◆深渊归来(The Abyss Gazes Back):在武器测试基地,破碎控制室地板使格林博士高空坠落。

◆感应良好(The Common Good):在武器测试基地,在地雷上放置距离感应器,将格林博士炸死。

◆十分科学(Scientific Thoroughness):完成“好的测试结果”、“深渊归来”和“感应良好”3项挑战。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在浴室区域的小礼堂,用标记处决模式解决掉4名守卫。

站到正确的位置(In the Right Space):在发射井的测试室,将瓦伦丁炸死在封闭的真空舱。

◆电击学说(The Shock Doctrine):在发射井的特殊武器测试室,将瓦伦丁电杀。

◆找到了(Eureka):在发射井的药房,将瓦伦丁用燃油烧死。

◆豪斯医生(Doctor in the House):完成“站到正确的位置”、“电击学说”和“找到了”3项挑战。

◆朝他钻进去(Strap Him In):在发射井用机械手解决掉艾瑟弗德博士。

◆神不知,鬼不觉(Unseen):在发射井利用蒸汽的掩护杀死艾瑟弗德,并成功将尸体处理掉。

◆实验中(Experimenting):完成“朝他钻进去”和“神不知,鬼不觉”2项挑战。

◆调查隐藏(Research and Hidings):在实验测试基地,解决7名研究员并藏尸。

◆爆心投影点(Ground Zero):完成本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ap What You Sow):解决5名黄色防化服的科学家并藏尸于实验室后面的猪栏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