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13关:拳击之夜

展开

第13关:拳击之夜(Fight Night)

“爱国者”的机库

当47赶往工厂的时候,德克斯特让他将维多利亚从工厂转移。桑切兹目前要在竞技场挑战著名的拳手“爱国者”,47追循他的踪迹来到了机库,这回他不会轻心大意了。

往前有道电子门,需要找到钥匙卡才能进去。前面的机库里堆满了货箱,形成一座不小的迷宫,其间巡逻着很多守卫,沿着左侧的通道到末端,纵身翻过集装箱到另一边,墙角有只藏尸箱,为了后面的安全建议将附近巡逻的两名守卫解决掉,从铲车处拾取板手。从箱子间的缝隙里拾取钥匙卡。往前有名背靠在箱子上的守卫,面对的箱子上有证物(1/2),扔东西引开他,上前拾取证物,旁边的黑色铁桶旁有只遥控炸弹。

方案1:使用钥匙卡进入竞技场

按原路返回,用钥匙卡开门进到电梯井,跳到底部再钻一条通风道,听到桑切兹在打电话。跳到另一边,开锁进入竞技场。

方案2:取得面具和短裤扮演“爱国者”

为了让下一节的任务更有意思,现在最好偷取“爱国者”的短裤和面具来扮演他。摸到卡车后,悄悄溜过去偷取一只泰迪熊,正在练拳的“爱国者”发现心爱的泰迪熊不见了,说那是他的幸祥物,叫附近的手下去寻找。等“爱国者”落单,往箱子后面扔板手将他引过来,解决掉换上他的面具和短裤。现在可以直接进入竞技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竞技场

方案1:没有拿到面具,使用钥匙卡进入竞技场

进入人潮汹涌的竞技场,走到吧台拾取一只酒瓶,扔到酒吧老板的身后,等他转身溜进去上楼梯。来到2层走廊,刷卡进到左侧的铁门继续上楼梯,等两名守卫分散开,扔板手或螺丝刀将楼梯口的守卫引到角落解决,再走到天桥吸引并解决掉另一名守卫,两具尸体藏到柜子里。

站到第二名守卫的位置,看到竞技场上的桑切兹将“爱国者”打得屁滚尿流,他正站在巨大的吊灯下,扳动开关将吊灯落下去,桑切兹当场死亡。沿天桥走到另一端,下到2层休息室从椅子上换上职员服装,使用本能进到房间拿证物(2/2)。按原路返回到底层,穿着职员服不会引起守卫的怀疑,大摇大摆的离开此地。

方案2:拿到面具,扮演“爱国者”进入竞技场

前往中央的舞台决战桑切兹,首先按空格躲开他的拳头,再按Q键反击一次,接着连续按三次Q键连击他的头部,再按W键膝撞,如此重复三回合战斗结束。到柜台上取回双枪,离开此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工厂守卫、“爱国者”、“爱国者”随从的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2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失而复得(Lost and Found):在机库的货箱间找到钥匙卡。

◆真正的爱国者(A Real Patriot):穿着“爱国者”的服装进入竞技场。

◆血腥运动(Blood Sport):以“爱国者”的身份决战桑切兹。

◆妙极毫巅(Untouchable):与桑切兹战斗时,QTE指令没有一次失误。

◆光环茏罩(Light Rig):用3层天桥上的灯架解决掉桑切兹。

◆翼人(Wing Man):用狙击步枪狙杀桑切兹,没有伤及平民。狙击步枪在竞技场2层的房间里,需要钥匙卡进入。

◆我的敌人(My Enemy):用爆炸物杀死桑切兹。定时炸弹在机库墙边的油桶旁,在倚着箱子的守卫斜对面。

◆技术秒杀(Technical Knockout):完成“光环茏罩”、“翼人”和“我的敌人”3项挑战。

◆威勇无匹(How the Might Fell):完成本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