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15关:斯库奇警长的律条

展开

第15关:斯库奇警长的律条(Skurky's Law)

根据桑切兹所言,维多利亚现在斯库克警长的手里,47于是来到州郡法院,希望能进到地牢中找到维多利亚。

审判庭

关卡开始回身退出审判庭,沿着右手边的旋转楼梯上去,看到前面是图书馆。图书馆有两道门,等左边的门走出一名警员,悄悄的溜进去,等法庭的书记员走进来解决掉他,换上书记员服装。

由楼上的门进到审判庭的2层阳台,看到庭上开始播放录像证据,等2层左边的警员走开,过去操作机器将录像关掉,1层左边的两名警员带着被告离开,现在有两种方法进入监狱:

方案1:伪装成审判官进入监狱。返回到审判庭的1层,径直进到后面的审判官办公室,途中要利用本能(Ctrl)来避开书记员的注意。

解决掉审判官换上服装,回到审判厅等被告回来宣布被告无罪(可选)。离开审判庭到大厅,往左进到警卫室,从桌上拾取钥匙卡,在隔壁的房间桌上有证物(1/3)。返回到审判庭,用钥匙卡刷开右边的门,再撬开后面的门进到拘留所。

方案2:伪装成被告进入监狱。在关闭录像证据后,立刻转身下楼进到1层大厅的男厕所,不久被告进来解手,试图跳窗逃跑,从背后制服他,换上他的衣服。返回审判庭,审判官会宣判他有罪,被投入监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拘留所

方案1:以审判官的服装进入。沿着走廊一直走下去,出口附近的桌子上有证物(2/3)。在大厅里有3名警员,一名会往楼梯上走,一名背对,只有一名盯着47不放,嘴里还不断的吵嚷唠叨,实在是讨厌啊。拾取灭火器走上楼梯,朝角落里扔过去,等他过去调查,迅速穿过栅门开后面的锁。

方案2:以罪犯的身份进入。跟着警员走,途中有一次下手的机会,将警员的尸体扔到左边的柜子里,或者在进入牢房后开锁出去。

游民星空

牢房

这里是不允许审判官自由行动的,在右边的牢房里,几名狱警在修理一名犯人,等牢外的那名高阶警官离开,悄悄的跟过去。前面是一间半透明玻璃的控制室,抄到左侧躲在箱子和墙后,观察控制室里的警员,等他转过身,悄悄的溜进去按红色的按钮打开前面的栅门,立刻躲回到外面。

观察那名和手下谈话的高阶警官,谈完话他会往走廊里走,跟着他回到走廊,躲在墙角的箱子后。回身观察控制室这边,看到刚才谈话的一名警员会走到方才藏身的位置附近,这时等警员都背对通路的时候,溜进方才打开的铁栅门。

走廊右边有间黑暗的储藏室,里面有名高阶警官在打电话,抄到背后解决掉他,换上服装,从墙角箱子上拿证物(3/3)。

沿走廊继续走,右转爬竖梯到高层平台,看到一些狱警在观看犯人互殴。从平台另一端的竖梯滑下去,转身上楼梯,用银枪打断铁链,开锁进到房间。

一名丰满而妖冶的女子正在审问着维多利亚,47听着她的话语,突然被电流击穿了身体,失去知觉。斯库奇警长见到地上的47,高兴得手舞足蹈,连忙打电话给德克斯特,说昔日的传奇杀手现在像婴儿似的睡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法院守卫、书记员、审判官、被告、希望镇警员的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3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妨碍公务(Obstruction):在审判庭关掉播放的录像证据。

◆无间接伤害(No Collateral Damage):过关时无任何人员死亡,可以征服,但不能扭断脖子。

◆成为阶下囚(Take the Fall):伪装成被告,被审判官宣判有罪,从而被关进监牢。

◆成为公务员(Take Office):伪装成审判官进入拘留所。

◆一个人的暴动(One Man Riot):到审判庭的证物室找到剃刀,用它潜杀10名敌人。

◆如此接近又如此遥远(So Close Yet So Far):完成本关。

◆审判日(Judgment Day):穿着审判官的服装,解决掉3名书记员,并藏好尸体不被发现。穿着审判官的服装,从窗户爬出去,前往洗漱间杀死被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