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狙击挑战》高分获得方法

2012-11-20 13:2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wei0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狙击手的挑战已经玩了一段时间了,现分享一下经验,欢迎提问及指点。

对此游戏的理念是 以silent为前提,打出更高的分数,如历代杀手追求SA一样,

前提是解锁所有挑战,可以获得2.86的倍数奖励。

因为以前发过一个530W的视频,多余的话不多说了,先看视频就好了

从视频的得分部分中能看出,重点就是Base Score,其他的占的比重很小,最终得分差距并不大,不用在意。

提高Base Score:

得分奖励有两种,直观的说 白色的 和 蓝色的,

常见的 headshot 白色, 和headshot steak 蓝色(间隔5秒)

moving headshot 白色 ,和moving headshot steak 蓝色(感觉是5秒)

kill steak 蓝色(独立) 等。

它们的区别是:白色奖励与按条件击杀数挂钩,是蓝色奖励的前提,累计击杀数与时间无关系;

蓝色奖励与限制时间内,对应白色奖励的击杀数挂钩(有个别是独立的)。若超出限制时间,则重新计算击杀数。

但不管是哪一种,击杀数当然越多越好,意味着更高的分数奖励。

所以是否高分在于 每次击杀得到白色奖励多的情况下,保持连续击杀目标的时间间隔, 此时间感觉不止一个,应不超过6秒。

再白话一点:从击杀第一个开始,保持每5秒左右击杀下一个目标,被击杀的目标要满足爆头、隐藏尸体等条件(同时满足条件越多,最终得分就越高),

提示:得到分数差距不大,表示流程相同,个人操作问题;若差距很大,就需要考虑改变流程了。

比如:隐藏尸体12人和隐藏尸体15人,最终得分相差 63W!

例如个上视频:结尾headshot 15人,对应 蓝色奖励(headshot steak 15) 48W;如果过程中有中断,还是重来吧 ....分数肯定上不去 。

综上最终 爆头 、 连续爆头15人及 隐藏尸体 12个以上, 500W应该很轻松。 得分有上限,感觉670W 很接近上限了。

奖励的对应具体值没写出来...占地方,只有计算上限值有点用。  流程没提到,考虑到思维一定式,突破就困难了。

以上个人见解,排版有点乱, 希望对诸位有用。暂列这么多,有需要再补充......

最后附图一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