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支线任务100%记忆心得

2012-12-21 17:50: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4 疯狂医生的城堡

100%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这是在城堡里面,主要是解谜型,一点也不难, 记得开始的时候找不到路,是在蓝色的地方爬上去,如图。

游民星空

之后还有2个比较难拿的宝箱,一个在面具场景(康纳第一次脑补的地方) 这里借助剧情中推开的柜子(里面有个鳄鱼头?),爬上柜子然后走木头到宝箱的地方就可以了。

还一个在进了那个柜子,推开壁画之前的那段, 掉下去去找箱子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①限制时间解开谜题, 时钟的答案壁画中的时钟。 具体是5点50分~

②限制时间抵达地点,场景里有个熊标本,爬它身上就可以了, 然后到了吊灯那里跳到对面吊灯,再爬上木头,跳到对面木头,然后往前跳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