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支线任务100%记忆心得

2012-12-21 17:50: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堡垒任务

本作一共7个堡垒 图标是城堡,周围显示则是红色区域。

堡垒任务的要求则是攻占该堡垒,不需要接任务,直接进去打就可以了,不过堡垒里面的敌人很多,一定要小心。每个堡垒任务的要求都是一样的,1杀人,2放火,3换旗子。

杀人只要杀了军官就可以了,放火的地点需要通过B键来互动(战斗中不可),当然,放火处也可以通过搬炸药过来然后引爆同样也算完成。 接着去地图上的绿点换旗子就可以了。

难点是敌人太多,军官需要通过破防打到他才能进行杀害,直接反击就是被他虐~ 不过在城镇中的堡垒,我们则可以召唤刺客来帮助我们。这样的话,打起来就简单多了

完成任务之后会有爱国者占领该堡垒英军被赶走的动画。(堡垒中如果遇见BUG,两个任务的红点不见了,则可以通过离开堡垒再进入来重新开始)。

堡垒任务的奖励则是减少庄园贸易系统的收税,以及最重要的传送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