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支线任务100%记忆心得

2012-12-21 17:50: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庄园任务:

庄园任务是支线任务中的精髓,它能让玩家体验到整个刺客兄弟会的成长以及家园的建造。玩过WOW的盗贼应该会记得以前在布莱尔丘陵有个拉文霍德庄园,阿拉希高地也有辛迪加盗贼隶属于辛迪加兄弟会。

而这个任务,就能完整的带给玩家兄弟会的建设,以及那世外桃源般的庄园~ 想想自己有座别墅在不被人打扰的山中~ 庄园里的村民都是以你为核心的感觉~~ 并且任务都非常好玩,其中也有很多感情在里面。

自己的家

先介绍下自己的别墅,别墅原本是老头的大家应该知道,直到我们的康纳长大了~ 这座别墅就是我们的家。

首先在一楼有本账本,账本中的要素有3个

①储存的物品:这些物品都是解锁NPC或者升级NPC后产生,代表的是我们现在有的物品。

②打造: 顾名思义,通过打造我们可以打造出不同的东西,比如最经典的装备类、填充类、家庭装饰类,还有市民收集任务中的一些材料、物品等都能通过打造出来。

但是打造首先需要的是物品的图纸,这些图纸是通过做任务或者开宝箱来解锁。 接着打造需要材料,材料可以通过NPC储存的然后我们进行购买或者自己偷窃以及狩猎剥皮

还有最重要的是特定的NPC以及NPC等级。 这些NPC就是庄园任务来解锁、升级的。

打造出来的物品大致有

装备类与弹药填充类:剑、斧头、枪械等等,如果弹药不足也能通过打造填充弹药,就不需要去商店购买。记得打造出来的服装并不是装备

特殊物品类:特殊物品包括贸易船只的升级以及最重要的附加装备与升级,比如将子弹包升级到能装下40发子弹,毒镖之类+1,还有经典的双枪袋,能装备2把枪等等,还有能在马上装个包裹,之后没弹药了就可以召唤马匹然后在马旁边按B来补充弹药。

材料类:市民任务中的收集任务的一些材料就能通过打造出来,还有一些武器或者特殊物品需要的材料也需要打造出来。

发明物:发明物的打造图纸需要收集年鉴来解锁,100%记忆要求里就需要发明出很多东西,这些东西都会成为别墅里的装饰品,让别墅变的很漂亮。

③贸易:顾名思义就是派遣自己的船只或者马车去贩卖东西进行贸易来赚钱,点击后可以查看派遣队伍赚取的收益,收益与物品有关,就比如熊皮最赚钱。

而其中的风险就比如海上贸易会导致船只失踪被抢劫导致赚钱,减少风险则通过进行海上任务。 而税收就是出关收税,通过堡垒任务来减少,从而赚取更多的钱。

贸易系统不需要玩家自己操控,跟刺客做任务一样,直接选取好派遣就可以了。

接着介绍一楼中的地下室,一开始的主线任务中,老头带我们看过地下室了,操作方法也就是打开隐藏开关(灯)。

游民星空

之后地下室的门就开了,我们就可以下去看我们的藏宝库了。

地下室里面有我们收集到的经典的服装,比如海盗装、老头的装备、阿尔泰的装备等等。

游民星空

还有我们的军械库,打造和购买到的武器全部在我们的武器库里面。通过按B,我们可以检查与装备我们的武器。

游民星空

最后介绍我们的二楼,二楼主要就是我们收集到的一些物品、或者发明物之类,如果能在屋子里装上的,系统都会给我们自动装上供我们欣赏我们的战利品,看着自己一步一步把别墅装修的越来越漂亮,成就感我们就说了。

庄园的介绍

自己的别墅介绍完了,就继续说下别墅外面的,我们的庄园的建设把。

一开始的庄园大家都知道,什么都没有,就我们一幢光秃秃的别墅。

而想要建造庄园需要做任务解锁更多职业的NPC加入庄园中生活,从而让我们的庄园变成有教堂,有旅馆,有伐木场等等的小国家~

一共有这些职业与NPC

铁匠大戴

伐木工格弗雷与泰瑞

木匠兰斯

矿工诺里斯

医生怀特

裁缝爱伦

女猎人米莉恩

神父提摩西

旅店老板奥利弗与科莲

农夫瓦伦与普汀丝

家园任务的图标在地图上显示为城堡,首先,在主线任务中就有我们庄园的第一个任务,救落水的伐木兄弟。之后,庄园内就会居住两位能给我们提供木材以及打造木材相关道具的NPC。

接着在自己家别墅旁边就有家园任务,帮助受伤的米利恩~之后帮她做了任务,她也将居住下来,她能为我们提供皮革以及野味。

因为庄园任务都很简单,只要跟着提示与要求做就可以了。

直到越来越多的NPC的加入以及升级,我们可以打造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也会有越来越多可以向NPC购买到的东西

在做任务当中大家会做到很多有趣的任务,比如康纳帮怀孕的女黑人赶野猪,帮矿工追求狩猎妹子直到他们结婚,劝架等等~

整个庄园任务中都表现出一个家的概念,比如黑人夫妇说到的从来没这么幸福过,全部人都来帮助裁缝妹子赶走她以前的丈夫等等。

直到整个庄园任务做完会解锁阿基里斯老头的最后任务,就能看到老头去世了,整个庄园的人来为老头举行葬礼。

最后在地下室就能得到奖励:老头的衣服 别墅里也会多出一幅老头一家三口的壁画。

END

尾声: 到这里,主线支线任务全攻略就写完了。《刺客信条3》确实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希望大家能用心去玩。 主线做完了之后去做做支线,感受感受寻宝、庄园之类的任务。

康纳的一生是悲剧的一生,可以说玩到后来,康纳的身边已经没有真正的亲人了,年少的时候就目睹母亲的死,又亲手杀死自己的父亲,最后还有师傅老头的离去。~

所以每次康纳的独白都让人感觉不知所措,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追寻什么了。 哎~

康纳不同于阿尔泰和EZIO,从2B青年变成一代文艺刺客大师,康纳可以说整部作品都一直2B着, 给我的感受康纳很像金庸笔下的郭靖,他的个性是没有个性,但是却非常的正义,很善良。

在庄园中的NPC看来,他却是大侠一样的人物。 在玩家看来,他真的很笨很木纳,跟郭靖很像~

不过正是这么一个内向的主角,与没有性格的个性,造就了这个伟大的家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