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球员基本属性解读 PC版天赋技能效果注解 31种模板技能搭配

2012-12-25 12:06: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策儿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Pick Pocket 主动技能,卢比奥。三断技之一,抢断运球,逆天技能之一,对方原地做运球晃动等动作的时候激活。

游民星空

Active Hands 主动技能,三断技之一,抢断出手,韦德、朗多、沃尔。对方上篮动作还没跳起的时候,一锤砸下去把球断掉

游民星空

Eraser 主动技能,伊巴卡、乔史密斯。值得一提的是,被盖球员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命中率下降,技能本身并不会对封盖能力有加成。

游民星空

Chase Down Artist 主动技能,典型的勒布朗。但并不一定激活就成功钉板,只是在起跳后会在空中赶上上篮球员干扰投篮,很容易犯规,技能本身并不会对封盖能力有加成。

游民星空

Hustle Points 主动技能,拜纳姆,二次进攻利器,抢到篮板后做出投篮动作可以更快的起跳不会吃顿

游民星空

Scrapper 被动技能,海耶斯、雷吉埃文斯。篮板大师,拥有此技能的球员有天生的篮板嗅觉,可以更大范围的卡住对方,该技能提高的是卡位保护篮板能力而不是卡位后的争抢篮板球能力!

游民星空

Microwave 限定技能,杰森特里,2分钟内连续两次进攻得分便可激活全热区

游民星空

FloorGeneral 被动技能,保罗,逆天技能之一,进攻指挥官,不用持球,只要站在场上,队友的进攻能力就会提升2-6属性点!让轮换球员具备首发的能力,与DefensiveAnchor 是一对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