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体验版游戏介绍与单人试玩心得

2013-01-30 10:58:15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当Issac好不容易在一座设施外发现同伴时,Ellie却在同一时间遭到了敌人的袭击,Carver先行前去帮助Ellie抵挡敌人,因此要Issac在整装完毕之后想办法穿越这座设施,并约定好在中央指挥部会合。玩家们接着必须依照指示前往Suit Kiosk,在按住LT + B键启动发电机后,就能利用里头的设备进行换装,也能开始启用新的Bench系统,新系统能够让玩家们将打倒敌人后收集到的各种小零件加以合成,除了可以制作出医疗药剂、能量补给剂与弹匣之外,还能制作出武器与护甲的零件来改造枪支或强化护甲。

游民星空

剧情中也出现了一些需要QTE的场景

游民星空

潜藏于雪中,出奇不意地袭击玩家的雪兽

游民星空

本作的新装甲-极地生存装(Arctic Survival Suit)

游民星空

在Bench中新增的改造系统,自由组合Frame+Tools+Tips三个部分就能做出适合自己的武器

整装完毕Issac,正要出发的同时却遭遇到了大型雪兽的袭击。虽然好不容易击退了Snow Beast,但没多久位在Tau Volantis星球上的统一教领袖,却对旗下所有成员发布了Issac的通缉令,让玩家们除了面对外星生物与死灵变体的威胁之外,如今又得与统一教军队交战不可了。在与敌人交火的途中,玩家们可以尝试着使用《死亡空间3》中加入的新动作:翻滚以及掩体射击来降低自己受伤的风险。

游民星空

整装完毕后的Issac却在此时遭遇大型雪兽的攻击

游民星空

使用Stasis力场让敌人停滞后,攻击其发光的弱点部位,这点跟《失落的星球》系列有点像......

游民星空

连按两下LB是翻滚,而在掩体附近按RS蹲下就能自动使出掩体射击的行动

游民星空

寄生章鱼头出现了!它会操控拿枪的人类尸体对玩家射击

游民星空

本体也会爬到玩家身上展开攻击,由于速度颇快因此有点难以提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