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3-02-01 13:05: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三:油田上空的激战

游戏终于进入正题,从噩梦中醒来的主角见到了僚机同伴,并得知了未知炸弹摧毁整个直升机编队的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左右上下看看环境。不要小看金发美女,人家可是108中队的少校……主要座机是C130。僚机同伴的名字我忘了,这里先叫僚机吧。

游民星空

整个计划应该是北约和俄罗斯进行的联合行动,不过左侧这位鹰派的俄罗斯将军很显然看不惯北约,尤其是美国人的做事方式。

右侧的将军是北约派来的指挥官(看名字听口音应该是法国人),他人还是不错的,请不要因为口音不正就看不起人家。

和俄罗斯的飞行员打打招呼后,他们好像就要先起飞了。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可以选择座机和武器。相信懂战机的军事爱好者有了F16就应该不会再选那难看的米格了吧……

F16C和F都可以考虑,F4的防御很强,不过机动力不足,幻影2000也是不错的选择,欧洲战机骄子也不是挂着看的。

战机一定要和任务接轨,上方会显示Air-to-Air或Air-to-Ground等内容,你要根据提示选择合适的战机和武器。

游民星空

还可以在机库看座机的全息图,很酷的~

游民星空

现在武器开不多,选第一个QAAM就可以了,ECM是电子战专用防御系装备,可以有效的在一定范围和时间内防止敌人的锁定,如果敌人无法锁定,也就不能发射导弹了。

GPB是对地攻击武器,这里就不要选了。

游民星空

上来,一架运输机就坠毁在基地的跑道上。场面还是很惊险的,我们小队也接到起航的命令。

游民星空

W加速起飞。

游民星空

在DFM模式下不容易躲避敌人的导弹,所以游戏建议按E退出后,在做躲避。不过笔者很少用这个功能,因为想进入DFM是不容易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落很多的米格,敌人虽然数量很多,但基本都是菜鸟飞行员,无法与我们北约(其实就是美国了,为了不引发爱国情绪,我就写北约吧)108中队抗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MF锁定后,可以多次进入超低空对抗,在炼油厂中穿梭,笔者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击落一波敌人,好像会出现几个敌人王牌,但是俄罗斯的中队也会出现支援主角的中队。

游民星空

空战中不光要注意自己的目标,还要注意队友给你的语音提示,有时候看不到后面,听对话就会很有用。

游民星空

僚机那个贫嘴的飞行员被击落了,呵呵,被一群米格击落,回来中队里一定要好好数落他一下。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战斗,消灭所有敌机,任务成功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