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3-02-01 13:05: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四:“美国式”营救行动

上一个任务最后,我的僚机被击落了。飞行员不幸被俘,这次任务我们将扮演驾驶AH64阿帕奇长弓的美军陆军航空兵上尉,联合黑鹰和三角洲部队对叛军的据点进行突袭,并展开营救行动。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只能选阿帕奇。

游民星空

如果不想只用机炮对地的话,就选第一个AGM吧……当然,后面遇到2个母鹿,也是比较难办的,根据你的喜好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影特写很有型。

游民星空

鼠标横向移动视角,方向键移动直升机,X是翻转躲避导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危险,前方的副驾驶会提示。

游民星空

首先清理敌方的防空阵地,并护送我方黑鹰和三角洲部队进入战区。

游民星空

中途除了多的数不过来的敌方步兵和车辆,还会有2个母鹿武装直升机出现。如果没有锁定系导弹,那么就要用机炮对付了。

不过要迅速消灭敌人,浪费太多时间可能造成我方地面部队受伤,影响战果。

消灭母鹿后,地面部队发现被俘的飞行员正被敌军带走。你要马上飞过去阻止,当然不要伤到自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E看事件方向。

游民星空

成功救下飞行员,他与三角洲部队会合,保护所有地面部队成员安全到达撤离点。

游民星空

敌人还会继续依靠堡垒和建筑物抵抗,不留情的消灭他们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鹰侦查发现远处一个车队正要逃走。

游民星空

飞过去联合僚机消灭敌人,不过意想不到的事情再次发生……

游民星空

之前毁掉一个飞行编队的巨型爆炸物再次现身,只是这次没有对我方造成伤寒罢了。

原来车队运输的是这种危险的物品……

从对话中得知,被俘的飞行员听到了俄语对话,让北约情报人员有些对情况摸不到头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