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第一关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漫长的剧情之后咱们来到游戏,战斗开始后系统提示按C进入缠战模式以便精确击中目标。

游民星空

这是缠战模式,方向键移动让目标保持在中间的圈圈里,等圈圈变红之后就按空格发射导弹,十有八九会击中,要掌握好时机,按W可以让圆圈变大以便锁定。

游民星空

飞了一会之后就可以自己控制了,W加速,S减速,方向键上下左右控制方向,空格发导弹,Q切换特殊武器,Ctrl机枪,C锁定,基本的操作就这些了,

对于刚上手的同学们,我建议战斗过程中按着S不放,保持低速,与敌机保持一定的距离,锁定就会很容易。

游民星空

当我们把那些怂蛋打败之后,对方王牌飞行员出现,这是就要用到C了,绕到敌机后面拉近距离,如果可以的话,先不要按C跟踪,先发两发之后立马按C,这样可以提高成功几率,锁定时抓紧时间,过一会他就逃出锁定了,技巧需要自己摸索。

游民星空

击败第二波敌人后会被锁定,这时根据提示减速,会使出帅气的反机动一个跟头就绕到敌机后方,完成动作后解锁特殊武器,按Q切换,使敌机保持在方框中,瞄准好后按空格就会出现图中帅气的连杀。

游民星空

之后便是一些小喽啰,运用C和反机动可以轻松干掉,不过数量很多,这一段是这一关中最好玩最爽的一段。

游民星空

飞机被击中,我们的中校风骚的跳了出来,出来时还紧紧地捂着~~~(男同胞都懂的,我就不说了)

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