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二关

游民星空

这一关要驾驶直升机,最喜欢直升机了,呵呵。

游民星空

有很多目标,注意TGT即可,其他的像炮塔,RPG这两个可以打掉,其他的不用管,流程到一半,就是到达大楼这里,出现2架直升机,机枪打掉。

游民星空

再往后敌人就要炸桥了,在敌方地面武装部队到达之前把他们消灭,也是,用机枪足矣。

游民星空

我们的主角自告奋勇要去破坏敌方军力,建议绕到其后面,因为他们经常是排成一列向前走,从后方比较省事。

游民星空

中途我军地面部队遭到打击,请求支援,我们干掉TGT目标后,再去破坏军力。

游民星空

大约有5个部队需要摧毁,摧毁完后壮观的一幕发生。

游民星空

敌军一见打不过就卑鄙的释放了核弹,我们的飞机都被掀飞了。

游民星空

视角转回中校这里,有多个导弹需要拦截,大约有10个,进入缠战模式后锁定,发射,搞定,很简单。

游民星空

又要拦截轰炸机,这个任务很艰巨,挺难的,主要目标是轰炸机,但是旁边的敌机却光来捣乱,你刚锁定还没发射呢后面就被锁定了,缠斗模式自动取消,这时不要反机动,还是跟着轰炸机不放,等导弹装填完毕后发射,目标还是TGT,你会发现后面讨厌的敌机锁定没有了(不是%100的几率),这样保持就行。

游民星空

建议先观察后方有没有敌机,如果有那么那架敌机一定会来锁定你,你反锁定把那架敌机干掉再去追击轰炸机,你懂的?我的意思就是有敌机的干扰你基本无可能干掉轰炸机,除非巧合。

游民星空

boss登场,在缠斗模式下很难锁定,用机枪基本上也打不中。

游民星空

我建议锁定(非缠斗)~发射(非缠斗)~缠斗~锁定~发射,这样能增加效率,掌握了这个技巧之后会发现这个boss很简单。

游民星空

boss华丽的挂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