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二关

游民星空

原来一切只是一场梦,看把中校吓得,废话不多说,进入第二关。

游民星空

这一关挺好玩的,左键射击,右键收缩瞄准,无限子弹,没有过热时间,见到车就打,很爽的。

游民星空

由于是无限子弹,所以有导弹预警的时候可以当做没有,按住鼠标左键不松,导弹飞过来在我们面前就爆了,不过我们没有损伤。

游民星空

打了一会后核弹爆炸,感觉这里的核弹跟孤岛危机1里面的差不多,只是画面要差的太多了。

游民星空

视角回到中校这里,刚起床出去逛逛,按WSAD可以环顾四周,基地有点太破了吧!

游民星空

我们刚准备起飞,一辆运输机就飞了过来,轰的一声,看来有大事件呀。

游民星空

起飞之后虽然敌机很多,但是都是些小喽啰,可以轻松干掉,打一会后可以解锁F的使用还有“反反机动”

游民星空

可恶,他们玩阴的,去攻击我们的基地,不过小喽啰毕竟是小喽啰,被我干的屁滚尿流,哭爹喊娘的,他们技术也太烂了吧,玩家们光用导弹就可以全歼他们。(打完之后进行下一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