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五关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我们准备降落,几架敌机来捣乱,让我们来歼灭他们。

游民星空

敌机不多,不过按C跟踪之后中间的圈圈好像变小了,我建议大家在这关别用跟踪,直接用导弹打也是能获胜的。

游民星空

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后期锁定越来越难,但是反机动越来越简单,大家感觉到难的时候就别锁定了,刚锁定住它就跑了。

游民星空

来了个累赘,让我们保护它,这时剩余的敌机已经差不多没了,不过剩下的更加难办,飞行很快,导弹基本打不中,我是费了20多发导弹才把他们打死的,可见其顽强程度。

游民星空

经历一番周折干完敌人,我们飞机受损,需要迫降,操作基本还是那样,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协调,根据提示可以轻松地平安降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