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九关

游民星空

这一关我建议大家选个攻击力高的飞机飞机,很多地方都需要用炮弹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打死小兵,别用特殊武器,后面有用。

游民星空

我突然发现了这个皇牌空战7太垃圾了吧,翻来覆去打来打去就是那几个玩头,我为什么下载了个这样的游戏,在这又需要进入轰炸模式,一路轰过去,中途有敌机干扰,而且最让人不可忍受的是有时候你锁定一架敌机,正在打呢另一架敌机在后面锁定你,锁定模式就这样被解除了,真*****。

游民星空

中途的飞机一出来就要打,否则他会在你清扫路面障碍时捣蛋,切记。

游民星空

打了一会后飞机没油了,回去加油。

游民星空

加油时我们的运输机到来,但是空中有敌机,需要我们掩护。

游民星空

大概有三个运输机需要掩护,需要逐个击落,运输机很脆弱的,待会还要摧毁地面上的敌军部队才行,很简单,我就不说啥了,全部摧毁后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