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皇牌空战7》图文攻略

2013-01-31 10:41: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一关

游民星空

这一关我们驾驶轰炸机,需要通过敌方的雷达探测。

游民星空

上图是雷达探测的部分区域图,仔细观看后大家会发现其实它看着很密其实有很多不小的口子。

游民星空

通过雷达探测后有了新任务:炸掉所有TGT目标,不要太快,大约要去三个地方,有一个地方残留哪怕一个目标那么就会重新开始,多试几次,很简单。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坑爹的被敌人追杀,奄奄一息之时中校感到,救了我们,躲避敌军追击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不要保持在一条水平线上,要左右移动,不要一直前冲,该减速时就减速。

游民星空

视角回到中校这里,今天的这个飞机飞的灵敏度有点高,同学们赶快适应一下。

游民星空

大败敌军后需要在火箭超过限定高度之前将它打下,靠近后按C跟踪,然后稍微往左(往右也行)偏移一点,换成特殊武器,瞄准,发射,机枪,这样循环大约3个循环就可以成功拦下火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