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3-02-01 13:05: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一:梦回迈阿密

进入游戏,不要忘记调整一下键盘和视频设置,准备好最适合自己的画面和操作方法。

游民星空

梦回迈阿密是空战教学关,相信是用电影倒叙和梦境结合的方式向我们讲述一部分剧情。

我们的主角是北约108战术空军特遣队的毕雪普上校,一些人物我不一定都能记住,之后就用一些容易懂的简称介绍吧。

本作的一大特点就是人物,也就是所谓的王牌飞行员们和剧情的结合。

他们都从高高在上的飞行员,变成了我们能够看到的有血有肉,能够感受到失败和成功,生存和死亡的朋友和战友。

而且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还能见到并操作很多不同的角色和战机,这绝对是一部值得品味的大片游戏。

游民星空

你在普通模式下追踪敌机,锁定并发射导弹,我就不多说了。

在被敌人追踪下,你要用加速或减速,和方向键配合躲避敌人的锁定。

我的经验是,普通敌人比较好对付,锁定比较好躲,不过敌人的王牌和精英战机就要小心对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FM模式(Dog Fight Mode)空中角斗模式,也就是战机近距离追踪敌机,并用机炮和导弹解决问题的情况(很多特写镜头都需要进入此模式)。

相对的,敌人也可以在你的尾部进入DFM模式,你就要用突然的减速或急速转向躲过敌人,并占领有力位置对敌人进行反追踪。

当然,战机的性能也是值得探讨的问题。之后的任务,我会根据不同剧情的需求做出介绍。

游民星空

在多目标情况下,可以切换特殊攻击武器,也就是多枚导弹同时攻击多目标(有特写,很带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关比较简单,只要跟着提示不断击落敌机就行了。DMF模式下可以进行超低空追击和格斗,非常刺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C(突击圈),尽量将敌人放入次圈,红的一刹那要赶紧发射,否则机会转瞬即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的主角在梦中被敌人击落,也是在教你该怎么弹射求生。毕竟在王牌的世界里,人机合一,没有战机的你是很难生存的……

被击落并不一定意味着死亡,但是你在空中的尊严,对同伴和国家的责任却被摧毁的干干净净。所以做为王牌,你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不过还真是真实的梦啊~

游民星空

我只希望梦回迈阿密不要成为未来灾难的预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