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入门攻略(模式详解 国家特色 建筑介绍 实战入门)

2013-04-11 13:56: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模式详解

游戏模式分为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单人模式又分为征服者战役、AOK战役,标准游戏。多人模式的设置以标准游戏为样本。

单人模式

单人模式分为征服者战役和AOK战役,而每个战役之中又包含数个小战役。

征服者战役
【匈奴王】 【熙德】 【蒙特苏马】 【征服者战役】
1、上帝之怒 1、手足相残 1、血统统治 1、京都之战(1582)
2、天下第一骑 2、敌人的敌人 2、三国同盟 2、朝鲜海战(1598)
3、君士坦丁堡的城墙 3、熙德的流放 3、羽蛇神 3、曼兹科特战役(1071)
4、野蛮人的宴会 4、黑卫士 4、拉鲁西 4、大地的传奇(1000)
5、加泰罗尼西亚平原 5、瓦伦西亚之王 5、沸腾之湖 5、阿金库尔战役(1415)
6、加泰罗尼西亚平 6、再度征服 6、生锈的长矛 6、利普敦战役(1571)
      7、黑斯廷斯战役(1066)

AOK战役
【教学战役】 【圣女贞德】 【撒拉丁】 【成吉思汗】 【巴巴罗萨】
1、行军与战斗 1、一个不可能的弥赛亚 1、阿拉伯骑士 1、严酷的考验 1、神圣罗马皇帝
2、部队补给 2、奥尔良姑娘 2、阿拉伯之主 2、复仇的人生 2、猛狮亨利
3、训练部队 3、卢瓦尔河大扫荡 3、海丁的号角 3、进入中国 3、教皇与僭称教皇
4、研究和科技 4、叛变 4、耶路撒冷攻城战 4、游牧民族西迁 4、伦巴底联盟
5、斯特林之役 5、巴黎攻城战 5、圣战 5、承诺 5、红胡子的行军
6、缔结同盟 6、完美的烈士 6、狮子和恶魔 6、蒙古统治下的和平 6、沉睡的国王
7、福尔克之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