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完整资料攻略合集(游戏剧情/人物/道具/装备/食物/生物/敌人)

2013-04-16 16:3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b0101537 我要投稿

第2页:人物说​​明

展开

人物说明

威尔逊

游民星空

威尔逊是第一个可用的脚色,游戏设定为一位勇敢的绅士科学家。被恶魔麦斯威尔传送到一个​​神秘的荒野世界。

随着游戏天数的增加,威尔逊会长出胡子,可用剃刀剔除胡须来制作肉雕像。胡须也可以在寒冬中给予威尔逊防寒的保护。

薇洛

游民星空

薇洛是第一位解锁的脚色,游戏设定为一名纵火犯。

薇洛能免疫火焰伤害,当她保持不动并在深夜被黑暗吞噬时,会有一股小型火焰出现在她的裙下,

然而这股小型火焰可能会点燃附近的资源,引发森林大​​火,

相对而言,如果再照明不足的晚上,他的精神值会掉的比其他脚色快的很多。

温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温蒂是第二位解开的角色,游戏设定为幸存者。

温蒂拥有阴暗的性格,并且亲近死亡世界,到了黄昏,已经过世的双胞胎姊妹阿比盖尔会来拜访。

阿比盖尔会保护温蒂,在晚上杀死任何敌对小怪,但是当温蒂太接近时,阿比盖尔也有可能会藉由触碰伤害到温蒂,

虽然她会主动保持与温蒂的距离。阿比盖尔只会攻击敌对的主动怪,除非温蒂主动攻击其他生物,阿比盖尔才会主动出击,

但如果被攻击的目标不再阿比盖尔的攻击范围之内,在几秒钟内,她返回并继续跟随温蒂,

在某次更新中,阿比盖尔被设定为具备生命血量,同样会被攻击致死。

沃尔夫冈

游民星空

沃尔夫冈在游戏中设定为大力士。他确实能在肉搏战中造成更高的伤害,并有更多的生命值。

这在攻击怪物或消灭蜘蛛巢穴时给了他很大的优势。他也有一个更大的肚子,

让他消耗饱食度的时间比其他脚色更长,但是这也意味着他的胃是很难填补满的。

WX-78

游民星空

WX-78是一个人造机器人,他恨人类和所有生物。他可以吃变质的食品,而不会造成生命或饱食度的降低。

薇克巴顿女士

游民星空

薇克巴顿女士在游戏中设定为图书馆管理员,他具备一定的科学常识,无需建立第一台科学机机来解锁研发清单,

还包括了一部分炼金仪器解锁的清单,而其他需要建立机器才能解锁的研发物品,只需要低一个级别的科技就能解锁。

韦斯

游民星空

韦斯的职业是一名默剧演员,具有较低的理智,生命和更容易降低的饱食度。

韦斯什么擅长技能也没有,也不会说话,相对地只会做一些随机的默剧动作,

对玩家唯一的帮助,就是提高玩家生存下去的本钱。

其他脚色:

游民星空

麦斯威尔在游戏中设定为大魔王,是个具备魔法力量的恶魔。

他在游戏一开始就出现,告诉玩家开始收集食物不会饿死之后旋即消失。

麦斯威尔留下的线索和谜题,将会在冒险模式中一一揭开。

他起初是挑选了几个拥有各自故事的玩家脚色进入饥荒世界,并且设置了重重关卡,等待玩家上门挑战,

在冒险模式的进展中,我们可以发现麦斯威尔从一开始的衣冠楚楚,

到后来愤怒且蓬头垢面,那是因为他原本相信我们没有能力突破他的游戏设计,

最后,当我们成功地站在他的面前时,他会变得更加愤怒,并且变形. . .

游民星空

其他人对麦斯威尔的想法

游民星空

伍迪是一个未来可能解锁的玩家脚色,但目前的游戏版本尚未开放。他在游戏中设定应该是一名木匠。

游民星空

韦伯很明显的是一名蜘蛛人。

游民星空

威尔顿目前在游戏中只作为布景,但是在游戏本体文件中有他的声音档,或许在未来我们也可以使用他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温妮带着一顶婴儿头饰,在目前的游戏版本中未开放使用。

游民星空

Wortox的造型是一只深渊恶魔,在目前的游戏版本中未开放使用。

游民星空

华莱士在目前的游戏版本中未开放使用。

游民星空

威尔伯在目前的游戏版本中未开放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