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西部:枪手》全卷轴收集、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5-31 15:58: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11关:离地狱还有一个半小时(1:30 to Hell)

  真相卷轴:4

  五年后,希拉斯追逐鲍勃来到哥伦比亚的帕拉楚特,听说荒野帮重组,基德库里也从狱中逃了出来,统帅着帮众。

  关卡开始沿山谷小道前行,俯瞰到一片强盗营地,居高临下清除枪手,进到营地从右边帐篷里拿真相卷轴(38)【布奇·卡斯蒂】。调查营地里的一块大石,上面画有简略的地图,得知他们计划炸掉一座铁路桥。

  次日来到大桥附近,沿着左边的石坡爬到大桥的底部,纵身跳到木制平台,沿竖梯爬至下层,走木梁到对面平台,过去拆除第一颗炸弹。爬竖梯下一层往回走,跳落一层下阶梯,射杀前方的三名枪手,解决出现的更多枪手,拆掉第二颗炸弹。

  出现木桥,引爆炸药桶轰杀涌出的枪手,6连杀。一路杀过去,在末端解决一名装甲霰弹枪手,拆掉第三颗炸弹。由出现的路往下爬,射断空中的吊绳放下木板,往前走发生坍塌,进入子弹时间解决敌兵,过去拆掉第四颗炸弹。

  左边的围栏消除了,沿着石坡路上行,纵身跳到上层栈桥,左转爬竖梯下去,从木箱上拿取真相卷轴(39)【基德·库里】。绕到栈桥另一端纵身跳到石崖上,沿着石径穿过一条石洞,看到有根引线被点燃,还有一枚炸弹!现在要追上引线。

  纵身跳到平台上,可以直接循着引线路,但为了拿卷轴得另寻别路。此时往右侧看到一堆木板,沿木板跳上去,沿一根木梁走到对面拾取真相卷轴(40)【老式西部铁路】,拿完再重读检查点。

  沿着引线的路径狂奔,被木栅挡住后,往前跳到另一边的平台上,一直追上引线按E键熄灭,再拆掉最后一枚炸弹。沿出现的石道上行,沿着铁路线的峡谷清理敌兵,基德库里出现,使用加特林机枪狂扫。

  沿着左侧石崖走,居高临下清理铁路线上的枪手,注意躲避机枪的扫射。跑到铁路线右侧的马车后,从右边的箱子里拿真相卷轴(41)【爆炸物&炸药】。从马车后的箱里拿炸药,然后利用石块的掩护接近他,趁机枪扫射的间隙奔跑,

  躲到石后朝他扔炸药,有拆分炸药技能的话,按G键会一分为三,将他炸掉一定血量。 将他的血打空进入对决,躲子弹再开枪。当他倒地时还会反击,果断射杀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西部:枪手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