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西部:枪手》全卷轴收集、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5-31 15:58: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结局

  回到故事会现场-公牛头酒馆,希拉斯揭穿了酒馆老板本的身份,他就是几十年寻找的仇家鲍勃。鲍勃说自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此时可选择杀他还是宽恕。

结局1:杀掉鲍勃

  和酒馆老板本进行对决,他的拨枪速度并不快,轻松击毙。看到血腥一幕,那个一直质疑的杰克噤若寒蝉。史蒂夫连忙将德怀特打发走,说这孩子马上要去西点军校了,别耽误他的前程。希拉斯独自走出酒馆,虽然报了仇,但永远不能和失去的亲从比肩漫步了。

结局2:宽恕鲍勃

  希拉斯问了德怀特的名字,得知他将到西点军校报道,劝他别像自己这样怀着愤懑和仇恨毁掉这个世界,而是要多行善事去建设一个世界。后来,这个金毛小子成了美国陆军五星上将,也成了美国第34任总统,他就是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西部:枪手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