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西部:枪手》全卷轴收集、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5-31 15:58: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13关:罪无可恕(Without Forgiveness)

  真相卷轴:5

  沿着山中小径前行,遭遇夏安族印第安人的袭击,一路清扫过去找到一片营地,篝火边有弹药箱,进到左边帐篷拿取真相卷轴(46)【美国内战】。这时遭遇印第安人的伏击,躲到帐篷外的箱子后,消灭对面山坡林地里的枪手,这里只要射杀速度快,可以将子弹时间一直持续下去,难度不大。

  清场完毕沿山道前行,穿过谷道来到一片平静的湖边。往左走,根倒卧在石头上的树干末梢有真相卷轴(47)【罗伯特·福特】。沿着山径上行,天空雷声隐隐,风雨大作,前方山坡有滚石落下,就在躲避的时候,哼唱中的希拉斯的思路被听客打断了。

  接着叙述,这里要躲避山坡狙击手弗兰克·詹姆斯的攻击,利用山石掩护,趁其射击的间歇奔跑转换位置。前方有左右两条路,它们殊途同归。走左边到石崖,调查右侧有道小洞穴,从中拾取真相卷轴(48)【科尔·杨格】。

  沿山道一直跑上去,望到弗兰克藏身的小木屋,不要冲过桥去,躲到石后的木箱处拾取炸弹,朝着小屋扔过去并拆分,将弗兰克的血炸掉一定程度,从屋里冲出一些勇士来,狙击射杀。最后将小屋炸落山崖。弗兰克爬上来,给希拉斯指明了吉姆的下落。此时不要往前走,回身调查一堆柴禾拾取真相卷轴(49)【弗兰克·詹姆斯】。

  沿山路前行,居高临下清除篝火边的枪手,跑下山坡进到洞穴。在洞腹的篝火边木桶上拾取真相卷轴(50)【狂野西部演出】。接下来清理出现的枪手,和吉姆展开对决,一弹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西部:枪手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