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西部:枪手》全卷轴收集、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5-31 15:58: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09关:我还是赏金猎人(Bounty Hunter is Still My Name)

  真相卷轴:3

  希拉斯跟踪道尔顿兄弟来到密苏里的某处山林,望着岸边打火把的三个人影,他们是前来抓捕道尔顿的官方执法者。希拉斯沿着溪谷前行,一边听取蛙声一片,一边从几根原木底钻过去,前面是浅溪,很多原木浮于水中。岸边的那三道人影继续走,希拉斯则淌水前行,沿途有系着红绸的路标。

  穿过一座快要塌掉的废屋,前左有一间原木制成的小屋,进去从桌上拾取真相卷轴(32)【黑巴特】。往前触发战斗,清掉几名匪徒,穿过一间废屋来到空旷地,换步枪射杀更多的匪徒。这里的敌人会扔雷管过来,及时抬枪在空中射爆。

  往前沿独木桥进到飞蝇乱舞的谷仓,推门出来是沼泽地。此时听故事的史蒂夫打起瞌睡,希拉斯则编排了一通印第安人的故事,把他给叫醒了。

  穿过木屋到另一边沼泽地,遭遇道尔顿堂兄弟的伏击,躲避子弹还击。进入一片墓地遇到两名盾兵,扔炸药轰杀。继续战斗,希拉斯会说感觉到道尔顿兄弟就在附近。

  往前找到一艘搁浅的老式蒸汽船,上面埋伏着众多的枪手,先躲到废屋后小心清理各层的枪手,不要被那名机枪手射到,等他射击的间歇用子弹时间击杀。

  在蒸汽船的旁边有幢废屋,爬到二层从木桶上拾取真相卷轴(33)【老西式蒸汽船】。上到蒸汽船甲板,沿着另一侧的船舷绕到尾部上楼梯,二层走廊里的枪手直接引爆炸药桶轰杀。前面有道打开的舱门先不要进去,绕到后面的船首从甲板上拾取真相卷轴(34)【加特林机枪】。

  爬竖梯到动力舱的另一边走廊,上楼梯到三层甲板,遇到执法者,根据他的示意破门冲入船舱,结果被道尔顿兄弟捉住,才明白他们是一伙的。醒来船只燃起大火,跌跌撞撞往外逃跑,有空档就钻,地面有火就跳,有楼梯就爬,沿着唯一的路线跑。

  冲到甲板操起加特林机枪扫射沼泽地里的匪徒,一舒心中恶气,这里手法好的话能打出3X连杀。随后是与道尔顿两兄弟的对决,将焦点放在右边的矮个子身上,他拔枪的速度很快,在他射出子弹后躲开,先开枪将他击毙,再射杀左边的高个子。

  他们三兄弟中只有最小的艾米特活着,十四年假释后来到了加利福尼亚,投身房地产行业,緬怀自己传奇的前半生,以及他的两位兄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西部:枪手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