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04 10:26: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Episode8-Mistake

  最后的跑酷关卡,实在没有想通为什么要绕着场地爬一圈才到自己下方。

游民星空

  关卡难点

  父亲的回忆(双重记忆修改)

游民星空

  (记忆一唯一可修改的内容)

  妮林的回忆

游民星空

  (没办法截到一张完整的图,这个部分是最难找到的)

  修改内容(按顺序)

  1.把车的杯架收起来(和之前妮林修改过一次的一样);

  2.妮林身上的安全带(交通警示片,后排也要系安全带);

  3.贾克斯的电源(贾克斯不小心被水浸坏了,本来应该坏掉了的,但是在妮林的修改下顽强地站了起来)

  4.车载电源(车载电源短路,贾克斯进水了需要电源进行自我修复,但是电源短路了,造成了一次骚动)

  5.挡风玻璃突然破碎(车祸来了)

  Boss战——H30

  第一回合:利用Fury(狂暴)或者Logic Bomb(逻辑炸/弹)两个技能殴打小黑盒子,一共会出现两个。都击碎了,盒子会出现在空中,利用Shift+右键射击3次可击破。之后会跳到H30身上对其造成第一次伤害(第一次需要手动开启Fury,否则无法对黄盒子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盒子浮在空中。玩家需要使用技能【腐蚀】将空中的机器人变为友军,机器人会疯狂地射击黑盒子。两次之后,盒子又再次出现在空中,如之前一样射击3次击破后再次对H30造成伤害(自动开启Fury,玩家无需担心)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盒子进入隐形状态。玩家需要先使用S-Sensen技能逼盒子现出原形,然后再用Fury或者Logic Bomb对盒子造成伤害;同样是两个,之后的流程如之前。

游民星空

  让人激动人心的时候来了!没错,又到了QTE环节,天哪,这Boss打的很痛苦的,希望QTE不会太难吧...阿雷...怎么直接片尾动画了。居然没有QTE终结设定,差评啊!

游民星空

  ——[Sayounara,H30]

  ——[kimi to deatte hondou ni yokatta desune]

  这种时候已经不需要多余的言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