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04 10:26: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Episode4-Panoptic Icon

任务一:Find Madame(严格而言是前一章任务的延伸)

  任务难点:

  1.躲避自动侦查机器人。

  机器人有侦查范围,第一个是在一条走廊中来回移动,中间有一个小隔间,在走廊的尽头左转有一个楼梯,必须在自动侦察机器人返回之前爬上去。被看到则是即死判定。

游民星空

  2.哥布林混战

  进牢房前碰到的恶战,比前一关的战斗难度高出很多,这一战是个关键,这里过不去后面的关卡基本不用玩了。在这里把全部连招给记下来并且熟加应用,吸血的最佳位置仍然为第二格,而且最好连续两格吸血。

  被围在黑暗中时按住LB+RT一次性能量倾斜而出的伤害然后再用A键解围。

游民星空

  3.自动侦查机器人的数量增加了,要把握好两个侦查飞机之间的间隙。

游民星空

  4.在监牢最底层的管理员房间触发剧情,能够看见Madam与Vanghan聊天然后分开行动,跟随Vanghan。到达员工更衣室,进入剧情战斗。

  如果有了之前黑暗中的那次战斗的经历,这样的战斗简直不放在眼里。敌人有一个比较无聊的招式,就是突然从后面熊抱住女主角,然后比比划划一阵之后一点血不掉,就是技能全部进入CD状态了,但是这种时候配合各种减CD的招式,完全不需要担心。战斗结束后记得调查Vanghan的尸体以取得他的记忆。

  游戏进行到这之后,就会出现新的兵种了。

  一种是手持盾牌的卫兵,需要先用RT炮将其破盾,否则就需要使用S.pressen的特殊效果,有盾的情况下无视物理攻击。

  另外一个是附在墙上的激光机器人,会冷不防从空中丢下一团火球烧伤玩家。唯一可行的消灭方法是使用RT炮。(第二关BOSS的遗物真好用)

  还有一个是会全身被能量笼罩,然后突然跳起又落下对玩家造成伤害的机器人,但是落地后会短暂失去全部防护。

游民星空

  在跟随Madame的记忆的时候,会有两个分身,这时候要逃脱记忆的唯一方法是两边的门都要按要求打开,并且会遭到Madam神算的伏兵袭击。

  接下来就是热血沸腾的Boss战了。

  Boss——Madame

  第一阶段:浮在空中,只是很讨厌而已。

  用LB瞄准其空中的石像,RT射击后她会出现倒地效果。送她一套连招即可逼出第二状态。

  第二阶段:在空中幻化出无数幻象,并且召唤出记忆守卫来攻击玩家。

  这些守卫与其说是来攻击玩家的,不如说是来卖老大的。他们源源不断为玩家提供HP回复,冷却缩短,Focus值还有经验值。此时LB无法瞄准空中的Madame,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Sensen DOS】使她的能力停止,自然掉落在地面...然后还等什么呢。

  至于Focus值,不是有那些笨重的守卫嘛。

  第三阶段:在空中召唤出两只附着墙面喷射火焰的机器人幻象,召唤记忆守卫,并且会发动持续的崩石技能。

  1.崩石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主角有翻滚动作中无敌的判定,所以...只要不是运气不好,一直按A和方向键,想被砸中还真难。

  2.最好将九格的新连招排满(YYYXXXXXY),一套完整伤害抵3,4连段10倍左右的价值,Boss虚弱的时间是有限的。

  3.在BOSS放完崩石技能后,会召唤出守卫来攻击玩家,这时候,将其空中的石像击碎!然后,等她分身的时候,利用S.Pressen来识别其幻象(Logic Bomb,Sensen Dos等有范围杀伤效果的都行,推荐Sensen Dos)。幻象会全部显示出来,抓到主身继续连招就是了。实在是太弱小了。

游民星空

  打到四分之三左右血量的时候就可以靠近按B键触发终结技了。按键顺序为(X-Y-B-8次以上A)。就说嘛,没有QTE的还算游戏吗,《模拟城市5》的失败就因为没有在房屋建造完成的时候引入QTE系统,现在的游戏没有QTE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打完Madame章节还没结束,先取走她的记忆。然后利用她的能力(LB瞄准+右摇杆拖动,释放全部囚犯的记忆)

  先从金黄色的电池盒(暂时这么称呼)中取出,然后拖到唯一轨道上的另外一个电池盒中,之后轨迹会改变,再拖动到中心,抬头看见轨道的交点,再拖下来把轨道连接起来,把电池拖到最后一个电池盒中,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游民星空

  卡住的话基本是因为这段轨道没有被看到。

  回忆中的谋杀案

游民星空

  1.使酒瓶掉落在地上,这样在吵架的时候就不会丢酒瓶;

  2.使箱子出现故障,女人就无法在吵架第一时间离开房间;

  3.把枪的保险栓拉开(枪一共会出现两次脉冲,第一次不要选择,否则会造成自杀);

  4.把小方桌移开,否则男主冲上前理论会被酒瓶绊倒,然后撞死在小方桌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