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04 10:26: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二:Follow remembranes

  顾名思义,跟随记忆前进,触摸记忆,跟随幻象前进即可。

  三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游民星空

  1.在记忆持续时间内,按住LB键快速点击B键激活记忆中的开关。

游民星空

  2.抓取飞行道具到达悬空的楼梯附近。

游民星空

  3.这个狭窄的缝隙,先按下A进入潜伏行动模式再移动过去。

  至此任务更改为Steal Kaori Sheridan's memory,完成后变为Get to the roof。(图中有一块广告牌,左边的两块是会高频率移动的,右边的则是较慢频率但是双向移动,把握好节奏)

Boss战:Kid X-mas

  Boss一共三个血格,每个血格对应一种状态。

  状态一:普通攻击;

  状态二:能够使用飞行道具远程攻击;

  状态三:能够释放Bomb陷阱,玩家靠近后会爆炸。

  把握两点

游民星空

  只有开启[Sensen Fury]才能对其造成伤害,平常的攻击只是积累Focus值与加快技能冷却。

  *Boss近战攻击的时候一定要用A键闪开(出现红色感叹号的时候),当其使用弹幕攻击可以果断方向键+Y键近身打他一套连招来减CD,他的弹幕攻击会因为要防御而中断。

  *他在一次近战二段攻击后会进入较长时间的硬直,这时候是最佳的积累Focus的时候。(这里自己的设定是Y-X-Y-X-Y,完整打完后他才开始还击)

  Boss第三阶段被打掉三分之二血的时候就会出现眩晕,靠近后按下B键触发QTE,终结指令是X-A-Y。

游民星空

  然后,对准场景四周的这种符号同时按下LB与RB键解锁(一共4个,三个红色一个黄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