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04 10:26: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二:Find Johnny Greenteeth

  任务难点:

  1.带电的水池

  清理完所有怪物后,先要找到能近墙壁的路,通过墙上的水管爬过水池。

游民星空

  2.约定

  在Johnny撑着车门的时间内使用Spammer(RT)破坏掉两边的开关,然后把车厢内的怪物全部清理干净。限时为45秒,以上两个条件达成后最后还要与强尼对话才算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3.Johnny的记忆

  Johnny的记忆一共有5段,其中第2段和第4,5段是用于探测地雷的。避开地雷,跟随记忆来到机关处,触发剧情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机械守卫

  分为两个阶段(断左臂与断右边后行动方式改变不大,因此算是一个阶段)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1.扔箱子。2.向玩家扑过来。都会有红色惊叹号提示,注意红色感叹号出现后要迅速躲闪,机器人这时候虽然离玩家很远的感觉,可以0.5秒左右就可以把攻击打到玩家身上,不要被时间错觉欺骗了。

  玩家要使用的就是LB瞄准后用RB或RT射击其脆弱部位(会有提示,但是游戏基本有自动瞄准,判定点也很大,因此难度不大。)

  第二阶段(断臂后)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1.震地对玩家造成短暂眩晕效果(无伤害)

  2.以自身为中心放出能量波。但是放出能量波后会有几秒内将核心暴露在外的危险。

  当玩家看到灯光效果的时候就按任意方向+A键进行应急闪避,如果是震地甚至可以不用管它。在平时就不要浪费能量射击了,等它虚弱的时候到它胸前对准胸口来一击RT炮。另外,技能【Sensen DOS】也能停止其机器的运作,从而使弱点暴露出来,并且能够延长作用时间。总之,两排能量如果全部打中胸口,普通难度的Boss就华丽的被女王空手拆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