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失落的星球3》图文攻略

2013-09-03 14:04:4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第一部分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到军需官处查看库存

  顺着路标坐电梯到地下室找到军需官,E键打开商店,新增武器突击步枪和猎枪以及它们的升级。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2:拜访科瓦奇的实验室

  做电梯到机库,根据路标找到科瓦奇的实验室,E键进入。

游民星空

  前进到电梯处E键下去,穿过两道门进入实验室,找到科瓦奇,E键对话,得到杀死20只土著虫的任务。

游民星空

  离开实验室并坐电梯来到甲板,进入装甲,跟着路标前进,在装甲被涂了防冻液和一段剧情后,驾驶机甲来到燃料站的桥处离开装甲(就是一开始找到拉罗齐的地方),跟着路标进入迪亚兹洞穴,前行不远处就有一个虫洞,在这里杀死20只土著虫,然后原路返回到科瓦奇博士处交付任务,得到2000大洋。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3:清空迪亚兹洞穴的热能柱

  在迪亚兹洞穴干掉20只土著虫后继续前进(Backspace键呼出任务面板,用鼠标点击任务可以切换导航任务),一路解决敌人来到热能柱处,按住T键提取热能,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