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失落的星球3》图文攻略

2013-09-03 14:04:4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炸掉两个虫洞后会出现两条路,左边的那条进去有个虫洞和炸弹虫,干掉它们,在洞里搜索一番会找到热能罐。

游民星空

  出来进入右边的路,干掉一群土著虫后炸掉虫洞继续前进,在通过一个狭窄的缝隙后找到第三个煤车系统,E键修复。

  从右边出去,经过两段峭壁后遇到能放出大蚊子怪物的虫洞,活力全开干掉虫洞开辟道路,进去后有三个飞虫洞,快速解决掉后继续前进,F键上到路标指示的铁栏,找到第四个煤车系统并修复它。

游民星空

  从第四站右边出去,上楼,F键上去,在指示地点E键放下桥,操纵杆对面有文本日志和弹药箱。

游民星空

  过桥后进入洞穴,干掉飞虫洞后F键进入开辟的道路,往前走会遇到土著虫的大波进攻,小心的解决它们,掩体后有文本日志,P键捡起然后继续前行,F键上去,炸掉虫洞前进进入沙克峰峰顶,一路前进,在使用钩爪上铁梯之前的场景有文本日志,捡起然后上铁梯修复第五个煤车系统。

游民星空

  左边出去上楼E键重启系统打开门,出去后前往目标点V键修复电力,之后触发剧情,出现BOSS大螃蟹,别看它体型巨大,其实很好打:在它挥爪时空格键躲避,然后趁它爪子卡在地中的时候狂轰它发光的手腕,打断手臂后螃蟹会跌倒,射击他的背部,打掉上面的防御层,两条腿都卸掉后螃蟹会冲撞攻击,空格躲掉后回头射击背部发光区,干掉BOSS后进入通讯站,E键煤车系统后出去修复分线盒,然后搞定最后一个系统。

游民星空

  在通讯站呼叫装甲,然后到外面,会遇到螃蟹,在它攻击瞬间Q键格挡,然后迅速鼠标瞄准左键抓住手臂吗,按住右键钻击,反复几次后卸掉两只手臂,T键打掉背部的保护层,E键退出装甲射击螃蟹背部干掉它,然后返回装甲前往目标点对其中继塔。回身用装甲打开门,进入传送后下楼,跟着路标找到罗曼,发生剧情。

游民星空

  目标:收集土著虫卵基因

  根据路标点用钩爪进入土著虫洞,按下鼠标滚轮切换至手枪,按住R键切换基因弹药,射击虫卵,然后瞄准虫卵收集DNA完成目标,返回罗曼处交付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