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修改神殿代码一栏

2013-10-17 18:36:08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bobowe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是建筑属性所在的文件在building_effects_junction

  这里是对应的神殿名称

  jupiter朱比特宙斯神殿也可能被翻译成朱比特神殿

  mars马尔斯 战神神殿

  mercury墨丘利 商业神殿

  minerva密涅瓦 智慧神殿

  neptune涅普顿 海洋神殿

  nymphs宁芙(中文维基上这么翻的)仙女?

  pantheon这个是5级万神殿

  vulcan武尔坎努斯 火神? 铁匠神殿?

  rom_ROMAN_temple_1 这个就是一级神殿

  rom_ROMAN_temple_jupiter_2  这级别开始就有分支了

  数字对应游戏里的等级

  然后是effectscope这个意思是限定神庙加成的范围

  this_province 对应神庙所在的行省

  this_region  对应神庙所在的城镇或城市

  in_all_you_provinces 所有行省

  只有五级万神殿才有这个所有行省的功能。 。 。当然我们也可以稍微改变下,让其他神殿的特殊功能在4级就能使所有行省得到加成。你需要在7个行省建立6个不同的4级神殿,和首都罗马城建立万神殿。 。这样帝国全部区域都能享受到加成。

  顺便粘贴下,这个是罗马神话的神

  雅努斯Iānus 门神;具有前后两个面孔或四方四个面孔,象征旧年结束和新年开始无

  朱比特Iuppiter 神王;闪电之神宙斯(Ζεύς)

  茱诺Iunō 神皇后;生育之神,妇女的保护者;朱庇特的三姐及妻子希拉(Ήρα)

  墨丘利Mercurius 神的使者;商业、旅行、偷窃及医药之神荷米斯(Ερμής)

  维纳斯Venus 美神、爱神、梦神(给梦、非管梦) 阿佛洛狄忒(Αφροδίτη)

  玛尔斯Mars 战神;朱比特与茱诺之子阿瑞斯(Άρης)

  萨图尔努斯Satūrnus 农神;朱比特的父亲克罗诺斯(Κρόνος‎)

  戴安娜Diana 月亮女神;狩猎及贞操之神,少女的保护者阿狄蜜丝(Άρτεμις)

  阿波罗Apollō 太阳神;艺术、歌曲、诗歌之神;狄安娜的孪生哥哥阿波罗(Απόλλων)

  密涅瓦Minerva 智慧、战术女神;朱庇特的女儿雅典娜(Αθηνά)

  刻瑞斯Cerēs 丰收女神;朱庇特的二姐狄蜜特(Δήμητρα)

  武尔坎努斯Vulcānus 火及锻造之神;维纳斯的丈夫赫菲斯托斯(Ήφαιστος)

  涅普顿Neptūnus 海神;海洋、地震、驯马之神;朱比特的二哥波塞顿(Ποσειδών)

  普鲁托Plūtō 冥神;朱比特的大哥哈帝斯(Άδης)

  维斯塔Vesta 女灶神;朱庇特的大姐赫斯提亚(Εστία)

  邱比特Cupidō 爱和爱欲之神;维纳斯的儿子厄洛斯(Έρος)

  欧若拉Aurora 黎明女神厄俄斯(Έω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