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通关流程核心内容图文解析

2013-12-18 16:31:54 来源:starbound吧 作者:阿斯卡龙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γ星域

  接下来飞到γ星域去,记得带上你的家当。

  γ星域可以挖到新型的矿石——钛

游民星空

  这样的矿就是钛矿。

  两个钛矿可以在熔炉合成一个钛锭。

  在金属锻造站可以锻造钛系武器了,DPS在50~70左右

  接下来在金属锻造站制造公主形假诱饵(Decoy Princess)

游民星空

  需要100木块,2000像素,20布,50钛锭

  同样的方法放在星球表面,使用后会召唤一条骷髅龙,打败后掉落一个龙骨(Dragon Bone)

  之后在机械合成台制造星图升级芯片MK4,需要1000像素,1龙骨,5钛锭。

  使用后解锁Δ星系,解锁高钛钢锭(Durasteel Bar)科技,在金属锻造站用一个钛锭和一个煤炭可以合成一个高钛钢锭。

  至此第三阶段完成。

Δ星域

  接下来在机械合成台制造一个生物捕捉站(Creature Capture Station)

游民星空

  需要2500像素,20高钛钢锭

  做出来以后贴在墙壁上,可以像飞船上的储存库一样使用,不过只能造两种东西。

  用这玩意儿制造花生酱陷阱(Peanut Butter Trap)(PS:为什么这破烂东西需要这么高科技来制造……)

游民星空

  需要700像素,20高钛钢锭

  放在星球表面然后使用,会召唤一个紫色的触手怪(最后的召唤型BOSS),打死以后会掉落一个内生质凝胶(Endomorphic Jelly)

  接下来在机械合成台制造一个高钛钢科技升级芯片(Durasteel Tech Upgrade)(PS:长得和以前的星图升级芯片一样)

  需要内生质凝胶一个和40个高钛钢锭。(从现在开始这些芯片的合成不需要像素了!yeah~!)

  使用后解锁X星域,和霓磷盐(Aegisalt)科技,至此第四阶段完成。

X星域

  接下来可以去X星域了,这个星域有5到10级的行星,也就是目前为止版本的游戏里最后的星域了。

  接下来的工作是重复的。去5~6级行星寻找霓磷盐(比较淡的绿色矿石),冶炼成霓磷盐块,然后在机械合成台制造霓磷盐科技升级芯片,需要40个霓磷盐块,解锁菲洛合金(Ferozium)科技,在金属锻造站可以用一个煤炭和一个霓磷盐块合成一个菲洛合金。

  简而言之就是:

  ① 5~6级行星挖霓磷盐→冶炼成霓磷盐块→机械合成台用40个霓磷盐块制造霓磷盐科技升级芯片→解锁菲洛合金科技

  →在金属锻造站锻造菲洛合金锭→在机械合成台用40个菲洛合金锭制造菲洛合金科技升级芯片→解锁稀璐矿(Cerulium)(深蓝色的矿石)科技

  ② 7~8级行星挖稀璐矿→冶炼成稀璐矿锭→机械合成台用40个稀璐矿锭制造稀璐矿科技升级芯片→解锁维奥合金(Violium)(一个煤炭和一个稀璐矿锭在金属锻造站合成,紫色)

  →在金属锻造站锻造维奥合金锭→在机械合成台用40个维奥合金锭制造维奥合金科技升级芯片→解锁红铷矿(Rubium)(红色的矿石)科技

  ③ 9~10级行星挖红铷矿→冶炼成红铷矿锭→机械合成台用40个红铷矿锭制造红铷矿科技升级芯片→解锁帝合金(Impervium)(一个煤炭和一个稀璐矿锭在金属锻造站合成)

  解锁了帝合金以后,最后的阶段就完成了,可以用它锻造最强的武器和防具。

游民星空

  一套帝合金系列的武器防具数值,武器用的是两把单手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