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通关流程核心内容图文解析

2013-12-18 16:31:54 来源:starbound吧 作者:阿斯卡龙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关于种植

  这个游戏可以种植蔬菜和水果,你只需要在不同的行星搜集各种各样的植物的种子就行了。

  接着在木质合成台制作一个石锄(Stone Hoe)

  对泥地(任意类型的dirt方块)使用会挖出一格犁地,种子就可以种在上面了。

  虽然不确定,不过不同植物适应不同的气候环境,在我的母星番茄和猕猴桃可以长得很快……但是胡萝卜就硬是长不出来。具体需要什么气候还在研究。

  有了这些蔬菜以后可以做一个木质料理桌(Wooden Cooking Table),用来合成各式各样的食物。

  其中蔬菜汤(Veggie Soup)是非常好的料理,一个番茄一个土豆一个胡萝卜就能做了,长时间恢复大量HP

补充

  这游戏对煤炭需求非常高,因此前期尽量不要消耗太多,尤其是跳跃会消耗相当大量煤炭。

  如果非常缺煤炭,可以用原木烧制,十个原木一个煤炭,也不是太划算。

  进入X星域以后可以挖到三种高级燃料矿。深绿色的铀(Uranium),紫色的钚(Plutonium),金色的日光矿(Solarium),每个分别提供4,6,8的能源。

  后期这些矿产非常丰富,所以尽量用这些矿做能源,把煤炭留下来制造高级合金。

一些有飞空船的10级行星坐标

  -70156604 -30728853 X 30 Her 6668 II d

  -55414614 -9418414 X P Cyg Majoris V

  -38115536 14013358 X Garnet Star 62 1 b

  67223699 13156327 X 47 UMa Majoris I b

  外国网站上的资料,除了第一个以外其他的没检验过。

  建议开启X星域以后就来这里买些武器和九级凤凰套(使用红矿Rubium制作,10级星应该遍地都是红矿)的图纸,这样就可以在5~8级行星上横行霸道了,升级X星域矿石科技应该会很快

简单的翻译下最后一栏里的东西(选取比较主要的)

  Airship 大家最喜欢的海盗船

  Apex Security Lab 猴子实验室

  Chest 箱子(我觉得这玩意儿到处都有)

  Doc Spawner 医生召唤器(可以召唤一个医生,卖一些医疗道具)

  Dungeon/Temple 迷宫/寺庙(副本or地城的一种,比如鸟人庙)

  Instrument 乐器

  Matter Block Facility 生产物质块的东西(老实说我没拿到过这玩意儿……也不知道这是干啥用的)

  Labs 实验室

  Tech 科技箱子(瞬移啊浮空之类的)

  USCM 人类监狱

  Village/Town 村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