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通关流程核心内容图文解析

2013-12-18 16:31:54 来源:starbound吧 作者:阿斯卡龙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一些比较有用的东西

  当从一个星系飞往其他地方时,按星系来飞,如太阳系飞另一个星系,耗200燃料,但是飞同一星系里其他星球只要50,同一行星不同卫星之间飞行只要1,所以推荐在找星球时,找一个有很多卫星的星球飞去,这样就不会出现断某种资源的情况发生了~

猎弓(Hunting Bow)α星域

  最开始在木质合成台制作,1个植物纤维,10个原木

  接着在铁砧升级为铁猎弓,需要15铁锭和150像素

  最后在金属锻造站升级为钢猎弓,需要15钢锭和300像素

  用弓打死的怪物相当高几率掉落外星人生肉或者皮,生肉是早期的食物来源,而皮可以在纺车(Spinning Wheel)合成雪地套装(Snow Infantry),这套虽然防御力一般但是保暖性一流,最好做一套,有些行星是相当寒冷的。就算到中后期,有些防具防御力远超这套,可是保暖性却一般,在寒冷的环境下,可以把这套拿出来和身上的装备混着穿来抗寒。

  顺带一提,在铁砧可以合成一把猎刀(Hunting Knife),需要30像素和10铁锭。用这把刀杀死的怪物也会掉落生肉和皮。

置换炉(Refinery) β星域

游民星空

  在金属锻造站合成,需要450像素,20煤炭,20钢锭

  可以把铁,铜,银,金,白金,钻石的矿石或者冶炼过的金属锭和钻石扔进去,会换算成像素返还给你。

  铁矿=10像素

  铜矿=5像素

  银矿=15像素

  金矿=25像素

  白金矿=50像素

  钻石矿=100像素

  冶炼过后的这些矿石置换的价值是原本的两倍,也就是说铁锭是20像素,铜锭是10像素以此类推。

  因此尽量不要用冶炼过后的钻石来置换,因为一个钻石需要四个钻石矿来冶炼,但是一个钻石矿只值200像素,而一个钻石矿就值100像素了。

自挂东南枝的灯笼:β星域

游民星空

  需要500像素,10原木,15铁锭

  做出来以后装备在背上

游民星空

  左边这两个槽,记得装备在上面那一格,下面那一格是时装

  这东西算是最方便的随身照明了,不占用手的位置。

游民星空

  挂了灯笼,也就能照亮周围一圈,范围还是远没有火炬大

matter block β星域

游民星空

  用来做这两个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tter block Facility就是做matter block 的东东

  像火炉,按e会爆matter block出来

  只能用一次

然后是抓钩发射器(Grappling Hook)γ星域

游民星空

  在机械合成台合成,需要800像素,4个攀爬(Climbing Rope,用一个铁锭和四个植物纤维空手合成),20个高钛钢锭。

  对于矿工来说非常好用,可以发射一个钩爪,击中任何方块会勾在上面,然后按w键就可以上升到勾住的地方,但是使用时消耗能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