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 生还训练图文攻略

2014-01-07 17:56:01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地区一-南澳慕达(2)

展开

05.DIY,受死吧,丧尸!(DIY,s×cka)(一)

  注:“DIY”通“DIE”,带有自己动手制作以及希望丧尸去死的含义。

  领取位置:south almuda东北面安全屋往西的一条人行天桥北翼的屋顶上。

游民星空

  训练要求:以合成武器杀死30只或以上丧尸(3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在领取任务的屋顶上有多个雪糕筒和一些零部件,可以合成4门大喇叭,大喇叭属于合成武器,落到地面上使用大喇叭这神器就能够快速达成击杀数量。

游民星空

06.肇事逃逸(hit & run)(一)

  领取位置:south almuda电厂东面的铁架桥(西)桥头。

游民星空

  训练要求:以车辆(非合成车辆)杀死50只或以上丧尸(50杀-铜;100杀-银;150杀-金)

  建议:在桥头这儿会有1、2辆小轿车,最好这个训练任务要在第五章之前完成,否则特别行动组会在桥中央实施封路。

  在没有封路的情况底下(车子不易损坏),对铁架桥上的一大群丧尸进行撞击就最好了。

游民星空

07..DIY,受死吧,丧尸!(DIY,s×cka)(二)

  领取位置:整个幅地图的中部,连通东(南澳慕达、英格尔顿)、西(中心城、日暮山)的大桥底。

  注:其实这个地点是不属于任何一个区的,因为在地图上看它是南澳慕达和日暮山相连接的中心点,所以就把它归类到了南澳慕达这边。

游民星空

  训练要求:以合成武器杀死30只或以上丧尸(3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连通东、西的大桥下,是一嗰人工运河,但已经干涸,有很多的僵尸都集聚于此,所以合成4门大喇叭,,使用大喇叭这神器就能够快速、有效地达成击杀数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