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 生还训练图文攻略

2014-01-07 17:56:01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地区四-英格尔顿(1)

展开

地区四:英格尔顿(ingleton)

01.持枪有道(right to bear arms)(四)

  领取位置:英格尔顿北部汽车旅馆对面的一间理发店的屋顶上。

游民星空

  训练要求:以枪械杀死30只或以上丧尸(3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①.噩梦难度已经通关的,就使用洛克人手炮(X-buster),(Y键)轰击理发店对出马路至英格尔顿陵园附近的路面的丧尸;

  ②.如果没有洛克人手炮(X-buster),最好背上2至3支黄金手枪(黄金手枪,是警局那女BOSS掉的武器,无法合成),射击理发店对出马路至英格尔顿陵园附近的路面的丧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2.冷酷杀戮(kill frenzy)(三)

  领取位置:英格尔顿墓园内

游民星空

  训练要求:无条件杀死50只或以上丧尸(20杀-铜;40杀-银;75杀-金)

  建议:随意使用大杀伤性武器,对墓园内的大量丧尸进行疯狂地杀戮即可。

游民星空

03.冷酷杀戮(kill frenzy)(四)

  领取位置:英格尔顿南部安全屋后方的一出小院子内。

游民星空

  训练要求:无条件杀死50只或以上丧尸(20杀-铜;40杀-银;75杀-金)

  建议:首先接到任务后,嘚跑到东面或北面的大街上,否则在这个狭小的巷子中只会遇到少量的僵尸,所以最好就备好一台摩托车作为代步工具。

  随意使用大杀伤性武器,对东面或北面的大街上的丧尸进行疯狂地杀戮即可。

游民星空

04.出拳、出拳(fists fists)(三)

  领取位置:英格尔顿西北面夜总会右侧的空地上。

游民星空

  训练要求:以徒手攻击杀死15只或以上丧尸(15杀-铜;25杀-银;40杀-金)

  建议:更换成无武器状态,跑到北面的住宅区内,其实在马路上都足以找到40只丧尸(只是比较稀疏),同样先以LB键奔跑到丧尸堆内,然后按X键把它们一些撞倒在地,然后再开始拳脚乱打,当杀戮数目去到了10kill后,就使用Y键+B键的组合技,使出回旋攻击击退包围Nick的僵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