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2 最高难度Big Boss称号获得方法

2014-01-22 16:4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LANT篇

  A脚 海底DOCK(水下上来的地方):

  说明:一开始从水中上来的地方没有敌人。跳过动画进入电梯房。电梯房里有三个晕倒的敌人,他们醒来后会散开来把守,这个不大的地方被3个E-EX难度敌人的视线覆盖后能够利用的地方已经不是太多,吸引敌人离开他们本来的位置是必须的。

  作战方案:直接跑去右上角的电脑那里读取ID,随后向左下跑,左边的箱子群的靠下端位置有一个刚好可以容身的空隙(*位置请见下图),跑进去以后,敌人就醒过来了;一通废话报告之后,他们就开始巡逻了;向上贴住箱子是不会有人发现你的,(当然,不要把手露出来),等离你最近的敌人(左下的敌人)向左转了以后,就可以出去往中间的箱子空隙那里跑了,跑的时候会引起稍远的那个敌人(左上的敌人)的注意,他会过来查看;进去中间靠下的箱子缝隙以后,敲下左边的箱子组成的墙壁,就可以引起那个还在向右边看的敌人(原左下的敌人)的注意,引起他注意以后,就从右边跑出中间的箱子缝隙(当然不能和左边过来查看的敌人照面拉),背包右边剩下的最后一个状态正常的敌人,上电梯

  (注意,最开始也可以藏身在地图中间那个U型的掩体里面。后面的攻略方法与上面相同,也是引左上的敌人---〉敲墙引左下的敌人---〉背包右边的敌人)

  A脚 屋上:

  说明:无敌人,钻过铁丝网直接下去

  A脚:

  说明:有一个敌人,但是不用理会,他的巡逻路线不会干扰你,直接去AB连接桥吧。

  AB连接桥:

  说明:这里的关键是不要让地板发出声音

  作战方案1:先敲下连接桥平台的某个地方的墙,将向同方向走的两个敌人引一个过来;然后3个空翻撞掉另外一个没被引过来的敌人,就可以跑向门口收工。

  作战方案2:慢慢走向底下的敌人,勒住他,等到上面的敌人转身走了1~2秒以后,再背包他,跑向B脚。(当然,要是你觉得小兵不爽,空翻撞倒他也可以,不过,有可能引起另一个敌人的注意)

  作战方案3:按照游戏提示,悬挂过去……

  B脚:

  说明:没有敌人。得到socom。里面的子弹如果节省着用的话(一枪一个机械 ),足以完成随后的拆弹任务。如果没有信心的话,可以在最左面更衣箱里取得手枪弹药(12发)。

  BC连接桥:

  说明:没有敌人,可以去取断桥那里的电子妨害手榴弹。

  C脚:

  说明:拿到冷冻喷雾器前,没有敌人。

  作战方案:拿到喷雾器后,向BC连接桥方向(也就是来的方向)走,在快到通道尽头之前,停下来。因为有个敌兵正在看着这里-v-。在他走过去之后,用最快的速度跑向女厕。接下来:

  作战方案1:直接干掉炸弹。然后贴到厕所门前的墙上听声音,听到“查”的开门声之后,就可以出去啦~注意不要走错路和敌兵撞上。

  作战方案2:跑进女厕后,马上弄响那个镜子旁边的干手机,外面的敌人会听到,立即冷冻炸弹,然后在几个隔间对面的角落躲起来,敌人过来查看的时候就可以从他的背后溜走了。

  随后直接跑去BC连接桥的门。

  回到BC连接桥:

  说明:有个飞行监视器。

  作战方案:用手枪干掉监视器后通过。

  回到B脚:

  说明:不要理会任何监视器,因为那根本是摆设,这里敌人的巡逻路线也没有任何威胁。

  作战方案:直接进房间,干掉炸弹后,从下面的门离开,去AB连接桥就可以了。

  回到AB连接桥:

  说明:不要马不停蹄的往前冲,否则会被左方的敌人发现。另外,千万不要弄响地板。

  作战方案:跑到桥上以后在那个很窄的地方停下来,在这里不会被左边的那个敌人发现。左边的敌人转身以后,马上跟着他。空翻躲掉发声地板,在靠近A脚的那一端背包这个敌兵(或者空翻撞倒他),冲向A脚。

  回到A脚:

  说明:这里的一个敌人背后是可以容雷电通过的。

  作战方案:一进门马上向视野里的敌人跑去,到达他的位置时他正好转头,从他身后跑过,在他再次转头前就可以离开他的视线。进入下方有很多水管的房间,爬啊爬干掉炸弹(无难度)。注意爬出来的时候不要太快,否则会被看见的-v-;然后直接上右面的楼梯回到A脚 屋上。

  回到A脚 屋上:

  说明:这里只有一个敌人,基本不会妨碍你拆弹,但是会耽误你回去的时间。

  作战方案:出了铁丝网直接向左下跑,那个敌人不会看见你的,随后跟着他来到右下角。干掉炸弹后,空翻撞飞那个敌人,从右面的门回到A脚

  再次回到A脚:

  最快速度跑向FA连接桥的门

  注意:这里也可以先不去A脚屋上。留下这一个炸弹,也可以拿到探测器B,而且200秒的记时是要等冷冻完全部炸弹才会开始。所以可以把屋顶的这个炸弹留到最后再拆,可以省去一次上下楼梯的时间~不过若是这样做的话在拆完这最后一个炸弹之后就一定要出门再回来才会看到A脚连接海底的电梯。

  FA连接桥:

  说明:这里有一个敌人和一台飞行监视器,而且一开始两者隔的很近。

  作战方案:在出去连接桥的门里面瞄准那个飞行监视器,注意,2秒以后再开枪打爆它(否则会惊动巡逻的敌人);然后就可以从上面进入F脚了。

  F脚:

  说明:这里敌人虽多却并不危险,众多的障碍物为雷电提供了绝佳的掩护。

  作战方案:站在拐角处等待最下面的这个敌人转身(或者干脆就利用他的转头从他身后绕过去),然后去拿M9(位置在2楼的右下角房间里);随后马上出来站在通道内箱子旁边,瞄准这个敌人,等他说完“nothing here”以后立即麻醉他(用M9打头部,声音结束就可以开枪了,不用等他把步话机收起来),然后马上冲到他倒下的位置,把右边那个刚刚走到拐角的敌人麻醉;然后从左边翻下栏杆,落在箱子顶上以后不要跳下去,蹲下来就可以用喷雾器干掉炸弹了,之后

  阶段战术1(快速)〉如果前面动作快的话,这时楼下左边的敌人应该正好向下走,等他经过你脚下的时候看准时机跳下去踩倒他(具体时机应该是他经过雷电正下方之后的瞬间,雷电应该是踩在他的背上),发出的声音会让楼下右边的那个敌人从下面绕过来察看,这时候雷电就可以直接跑向楼梯了(这里记得拿凹处的闪光弹)。

  阶段战术2(安全)〉等楼下左边那个敌兵转头向上的时候,跳下来直接跑向楼梯(这里记得拿凹处的闪光弹)。

  进入EF连接桥。

  EF连接桥:

  作战方案1:出门马上扔出电子妨害手雷,再用手枪干扰一下会上去眺望的敌人(简单的说,就是在他还没上去之前,用手枪射击他脚下的地板,让他听到声音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跑去爬掉地雷了,只需要爬掉中间3颗以及稍微靠左边的1颗地雷就可以了,动作要快,否则时间会不够。

  作战方案2:先用手枪打掉全部3个飞行监视器,然后用麻醉枪打掉上面了望的敌兵,再慢慢的清除地雷。比第一种方法要慢一点。

  E脚:

  这里是第一个比较难的地方,地形复杂,敌人和监视器多,而且炸弹还是移动的……追求快的话,需要对时间把握的比较准确,而且还要枪法好。如果对这两种技能没信心的话,请选用第二种作战方案。

  作战方案1(快速):进门以后马上向左走一步,这时候用主视点应该可以看到全部3个监视器。以最快的速度打掉这3个监视器,而且要做到一枪一个,不能失手,否则就会引起敌人的注意。3个监视器都打坏以后左下角的敌人正好开始转头向上走,等他走出一步以后开始顺着右边的路向上跑(这时传送带上正好有两个箱子挡在你前面,使你不会被最上方的敌人发现),跑到拐角的地方应该正好和楼梯处出来的敌人擦肩而过。然后上楼梯到天台的直升机场(直升机场拆弹过程见后)。从天台回来以后,麻醉楼梯处的敌人,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狂奔到地图最上方,也就是可以看到通往ED连接桥的那个门的地方。现在你和地图上方的两个敌人之间隔着一条传送带,地面上有两条白线。趴下,等左边的那个敌人转向下方以后从传送带下慢慢爬到他的上方(这里要注意时机,等他完全背对着你以后再爬),等他转向左边时站起身来。等他再次转向右边的时候,机会来了,马上跑到他的左边(以小地图方向为准,实际上在游戏中对这个小兵而言雷电现在是处于他的正后方)拿出喷雾器对着两个敌人开始喷,一边喷一边把喷头向右边挪,因为这时候炸弹已经向你走来了,保持喷头对准炸弹,冷冻完毕后那两个敌人也正好要清醒了,马上再把喷头挪到左边喷一下那两个家伙,在他们再次开始跳舞的时候收起东西走人,进入ED连接桥。

  注意:这种作战方案效率高,中途基本不停顿,可以体会到行云流水的爽快感和无比的刺激感觉。顺利的话从进入E脚到拆完两颗炸弹出E脚总共只用2分钟左右。但是对操作要求也比较高。在实行的时候可以采用一些折衷的方法。比如开始连打3个监视器如果实在是做不到,可以只打右下角和左上角的两个,留下左下角的监视器先不打,等到游戏后期再来解决。关键是不要误了跑动的时机。另外,要是觉得在冷冻炸弹的时候还要照顾敌人比较冒险,也可以在冷冻炸弹之前就把上方的两个敌人麻醉掉,但是要浪费两颗子弹啦。

  作战方案2(安全):开始向左走一小步,打掉下面的两个监视器(慢一点无所谓,但是一定要弹无虚发);然后向左走,等敌人离你较远时,打掉最上面的那个监视器(同样不求时间,只要命中);然后躲在打掉的最左边监视器很近的那个角落里(就是上传送带的左面角落),不乱动的话,敌兵是绝对不会发现你的;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等炸弹移过来之后冷冻。之后用与第一种战术相同的方法跑向天台直升机场(直升机场拆弹过程见后)。从天台回来后,麻醉楼梯处的敌人,接着跑到地图最上部和两个敌人隔着一条传送带的地方,趴下,沿着地面上两条白线中间的地方爬过敌人的视野,然后进入ED连接桥。

  E脚 直升机场:

  说明:有两个敌人,但是众多的集装箱挡住了他们的视线。

  作战方案:开始靠左面直走,会引起右面的敌兵注意,没关系;快速干掉炸弹后,从斜左下走回去罢;可以拿闪光手榴弹。

  DE连接桥:

  说明:这里有两个敌人,一个在视野中,一个在E脚二楼是看不到的。要注意的就是这个二楼视野超远的敌人。

  作战方案:出门就开始狂奔,可以保证在楼上的敌人使用望远镜之前逃出他的视野范围;然后背包或者撞翻桥上的敌人,进入D脚。

  注意:如果开始时是选择“new game”开始游戏的话,推荐从楼下进入D脚;如果是选择“load game”开始游戏的话,推荐从楼上进入D脚。

  D脚:

  这里是第二个比较难的地方,因为地形开阔,对于视野超远的E-EX敌人来说,非常有利,所以要格外小心。

  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基本战术就是用麻醉枪把全部的敌人麻醉掉,注意,敌人倒地时间是30秒,好好利用,30秒以后再补一枪罢,此处连接上下的楼梯背后有M9的的弹药补给。

  作战方案:

  如果是从楼上进入D脚的话,一开始就跑向进来的门旁边的小楼梯,蹲下,麻醉右边的这个敌人。然后起身,麻醉二楼左边的那个敌人,最后麻醉地图中间的敌人(为什么?因为这时候地图中间的这个敌人倒下的位置很好,等会儿会被醒来的二楼左边敌人看到,可以拖延他们的时间,方便你再次麻醉他们)。随后冷冻二楼楼梯处的炸弹。然后,等楼下的敌人从你脚下经过的时候,翻栏杆悬挂到一楼(就是放手再抓住栏杆啦),冷冻一楼中间的炸弹。再跑到一楼左下角冷冻最后一个炸弹。冷冻完成后,敌人们差不多也都醒了,如果中间那个敌人倒下的位置好的话,现在二楼左边的敌人应该和中间的敌人站在一起,不用说了,两个一起放倒吧。然后把一楼刚刚说完“nothing here”的家伙麻醉,就可以放心上楼到CD连接桥了。

  如果是从楼下进入D脚的话,先拆头顶的炸弹,然后就地解决对面上层的敌兵,然后到电脑处踮脚打上层中间的敌兵,然后是上层过来查看的敌兵(放倒在楼梯以内的地方),最后是通讯兵(放倒在楼梯附近);拆完弹后直接往门口跑,速度快就不用再麻醉第二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