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2 最高难度Big Boss称号获得方法

2014-01-22 16:4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D连接桥:

  说明:头顶上有一架监视器,对面有个小兵走过来。

  作战方案:不用理会头顶上的监视器,跳过动画以后马上从监视器下方跑过,到了门外以后再用麻醉枪射晕对面较远的小兵,就可以直接跑去C脚了。

[限时任务1]

  C脚:

  说明:取得探测器B,取得以后就开始到记时(200秒);此处无敌人,最快速通过即可(如果留下了A脚屋顶的炸弹没有拆,那记时不会开始,需要背包或者撞倒最下面的小兵)

  回到BC连接桥:

  说明:一个飞行监视器。

  作战方案:手枪解决,如手枪无子弹的话,可以用电子妨害手榴弹(比较浪费拉)。

  回到AB连接桥:

  见回到AB连接桥

  回到A脚:

  作战方案:不用理会敌人,直接从左面的楼梯进入A脚 屋上

  回到A脚 屋上:

  说明:敌人看不到你,可以直接进入电梯。

  回到A脚 海底DOCK:

  说明:冷冻C4之前,可以先取手枪的弹药补给,共两个;C4位置与EX的位置相同。

[任务完成]

  ★BOSS战—VS Fortune

  说明:任何攻击无效,只能闪避。

  作战方案1:一开始,马上向下方跑,否则脚下的油起火会烧到你。跑到靠墙的位置,等待Fortune开炮,头两炮应该被那两个木头箱子挡住,然后开始向右跑,算准Fortune攻击的频率,在她开第一炮的时候侧手翻,正好躲过两炮,然后马上掉头向左跑,迈出一步后再次侧手翻,又避过两炮,然后再向右……如此重复。

  方案1要点:

  1、跑动过程中一定要保证靠着墙,否则,有可能被那两个油桶挡住而被击中。实际上,这种打法在任何时候都是靠着墙的。

  2、实际上对时间的把握不是那么严格,自己体会一下就知道了

  3、在躲避过程中注意自己的位置,一旦发现那两个油桶中有一个被击中了,那么等一下暂时就不要转头回来了,比如说在右边向左边跑的时候发现右边的那个油桶被击中了,那么就暂时不要回右边了,一个劲的向左跑吧,利用距离可以躲避fortune的两拨攻击,等听到右边的那个油桶爆炸以后,再开始向右跑。

  4、充分利用左右的两堆箱子,fortune中途会改变两次攻击节奏,一旦发现她停止连发了,马上跑到可以被箱子保护的地方(注意,还是要靠着墙),如果箱子的上部被打没了,那就跑到位以后蹲下,不要动,等待fortune的再次连发。连发再次开始以后,继续前面的体操步骤。

  说的这么复杂,实际上很简单的,对时间的要求也不是很严格。成功以后大家一定会觉得很有美感!

  作战方案2:用主视点面对fortune按L2/R2左右闪避,这是一种比较变态的打法了,不过如果能够用这种战术毫发无伤的通过boss战一定会很有成就感。中了弹也没关系,只要跑到安全的地方蹲下来恢复体力至绿血即可再承受一次攻击不死,很简单。

  这里需要主视点看着fortune的图:

[限时任务2]

  A脚 屋上:

  说明:没有敌人,但是左右两边的门前都埋设了地雷。

  作战方案1(快速):贴着外铁丝网跑进门,不会触发地雷,只是操作要小心一点。

  作战方案2(安全):老老实实的趴下通过。

  A脚:

  说明:敌人的配置发生了改变,有一个敌人从FA连接桥门前走来。

  作战方案:

  如果是从左边进入:直接下楼梯,不用理会在楼下发傻的敌人(他没有视野,但是也不要撞上他^^);直接向右,待向下看的敌人向左转头时,跑向FA连接桥的门。

  如果是从右边进入:直接下楼梯,小心地贴在拐角的墙上,观察旁边的敌人,等他向左转身时,跑向FA连接桥。

  FA连接桥:

  说明:飞行监视器之前已被击毁,可以直接跑向F脚。

  F脚:

  说明:敌人配置无变化。

  作战方案:等拐角的小兵扭头向右看的时候,从他身边跑过去(好惊险),然后就可以一路狂奔到EF连接桥了。

  EF连接桥:

  说明:敌人和飞行监视器的配置无变化。

  作战方案:扔一颗电子妨害手榴弹后通过。

  E脚:

  说明:敌人配置无变化,可以依样画葫芦。

  作战方案:等待那个左下角的敌人转头向上走出一步以后,跑向E脚直升机场的门。

  E脚 HELLPORT:

  冷冻炸弹

[任务完成]

  ★BOSS战—VS Fatman  <建议存盘点>

  说明:战斗开始时有两颗炸弹,记时45秒;Fatman会跑去离主角较远的炸弹守护(可以先向左走一步,然后马上向右跑骗他啦~),要充分利用这45秒的时间。

  有炸弹倒计时的时候,Fatman分两种状态,守护炸弹状态与乱跑状态。*在守护状态下,他会不顾一切的跑向那个唯一的、而且还没有被冷冻的炸弹前面。在逃跑状态下(就是被打跑了啦)、且炸弹全部解除时,他就会停下来笑两声。

  手枪(非主视攻击)击中BOSS的话,他的速度会变慢、伤害值为0.01-v-,这时候被他撞到的话,主角还是会伤血;手枪连续击中6枪的话,Fatman会倒地(当然也可以用主视点直接射击Fatman的脚部,Fatman会马上倒地),倒地翻滚方向即为受攻击方向的反方向(简单地说Fatman就会头朝你倒下啦~),伤害值为一丝血;倒地后最多可以击打Fatman头部两枪。

  可以使用闪光手榴弹来拖延时间,冷冻还未启动的炸弹专用。

  分别有四个地方可以有弹药补给,左上的三个箱子中间;右面的四个箱子中间;进口(楼梯入口)和进口的左面桶的旁边。当手枪子弹少于8发时,补给会再次出现。

  作战方案1(快手型打法):一开始向左走一小步,然后马上跑到右边炸弹处,用SOCOM六发子弹将跑来的Fatman打倒,接着换M9打头,可以击中1至2发,动作要快。之后冷冻右边的炸弹,再跑到左边炸弹处,将刚到的Fatman击倒,1-2发M9。然后去拿左上方的子弹和左边的闪光弹,等Fatman回来再次撂倒,1-2发M9。然后把炸弹冷冻到黄色,等听到Fatman跑过来的声音时完全冷冻之,之后撂倒冲过来的Fatman,1-2发M9。然后Fatman会站起来傻笑,打倒后1-2发M9。之后就是猫捉老鼠游戏了,始终记住在地图的中间区域活动,注意补充弹药,再两次击倒Fatman后就成功了。这种打法适合操作熟练的玩家,用时大概1分30秒。

  作战方案2:

  一开始向左走一小步,然后马上跑到地上的“H”标志上,举枪瞄准右边的炸弹处,等Fatman跑到炸弹前面站定以后一枪打脚撂倒他,马上换M9打头,可以击中1至2发,动作要快。之后马上去拆除左边的那个炸弹。完工后应该可以听到Fatman又在向右边的炸弹跑去(如果第一轮攻击慢了的话,Fatman就不会马上跑向炸弹,请跳过这一步),立即跑到中间通道右侧的第一个箱子后面趴下,等Fatman站定以后再次用枪打脚,1-2发M9。之后跑到炸弹旁边冲炸弹相反的方向埋下一颗地雷,把炸弹冷冻到橘黄色。然后换上M9瞄准炸弹前方,等Fatman跑来被炸倒之后,1-2发M9。然后再埋下一颗地雷,用喷雾器对准炸弹,等听到Fatman向炸弹跑来的声音之后,冷冻炸弹,然后换上M9,等Fatman倒地后1-2发M9。然后,Fatman会站在原地傻笑,用SOCOM打倒,1-2发M9。这时候Fatman剩下的眩晕槽应该已经不多了,之后的工作就是猫捉老鼠了。始终记住一轮攻击完成后,不要离开Fatman,要围着他跑,如果他用机枪射击就直接痛扁之,如果他跑动,那就跟着他跑并用SOCOM追打。最好的情况时,Fatman除了开始的两颗炸弹以外一颗炸弹都放不出去就挂了。如果操作熟练的话,这一战大概耗时1分50秒。

  补充说明:简单的说,这一战的关键在于Fatman倒地后的那两发麻醉弹能否全中。开始两个炸弹是费BOSS晕槽的最好时机,每次他都会跑过来保护炸弹;冷冻完毕了就是开枪追踪BOSS+闪光弹拖延拆弹时间,Fatman无论是移动中放炸弹还是停下放在上面或下面炸弹,露出的空隙都很大,当他刚放一个炸弹时,打倒他并打他头两枪的话最好不过。

  这里也是容易出现失误的地方,建议记录一次。

  从E脚直升机场出来后,到达E脚集配场:

  说明:只有楼梯处的敌人会妨碍你通过,其他的敌人都不会有什么威胁。

  作战方案:先麻醉楼梯处的敌人,之后以最快速度跑向EF连接桥。就算有人远距离发现你,也不会有任何妨碍。

  EF连接桥:

  说明:敌人配备没有改变。

  作战方案:扔一颗电子妨害手雷,在手雷爆炸以后,马上跑去F脚仓库。途中不会有敌人来得及看到主角的。

  F脚 仓库:

  说明:AKS-74U在一楼的仓库里,但是马上跑向下楼的楼梯会被敌人发现。拿AK的房间里那个敌人也要小心。

  作战方案:等1秒钟以后再向下跑;从右面的门进去1楼上方的房间(AK就在那房间里);进门以后,马上用M9向对面的墙壁开枪,目的是引开屋内那个马上会向我们这边看的敌人……当然,如果你看到那个人的脑袋的话,直接爆头也可以。麻醉了在屋里的那个敌人以后,就可以在屋子的右上角取得AK。之后在听到敌兵报告nothing here的时候就可以跑出屋子,直接跑去EF联络桥了(另外,如果动作比较快的话,可以去取同样在屋内的AK补给弹药1~2盒)。

  EF连接桥:

  说明:敌人配备没有改变。

  作战方案:扔一颗电子妨害手雷,直接跑去Shell-1。

  Shell1中央栋1F:

  说明:这里敌人和监视器众多,但是现在因为有伪装,所以并无难度。

  作战方案:穿上迷彩,手上拿着AK,直接跑去电梯吧……没人发现你的,当然也不要做些奇怪的事情。

  注意:检查一下手中的电子妨害手雷,如果没有了的话,这里的房间里有一次补给。务必保证进入电梯时手里还有一颗电子妨害手雷。

  Shell1中央栋B2:

  说明:目标是取得电算室的D.MIC

  作战方案:同样利用伪装,直接取得声音探测器,再跑回电梯,无难度。

  Shell1中央栋B1:

  说明:目标是利用敌人的视网膜开门,要实现这个目标并不难,但是等敌人来到门前太慢,所以要主动一点。

  作战方案:利用变装的优势,敲下门前的墙把敌人引诱过来,再卡住他到门前罢。

  *Shell1中央栋B1 会议室:(地名复核)

  说明:这里敌人众多,还不可以麻醉或杀死,所以如果用D.MIC寻找AMES的话会非常危险。

  作战方案:先用肉眼找到AMES,确定后再趁敌人不注意你那边的时候,换上声音探测器吧。

[PS:战术补充:这里还有一个非常取巧的方法:在系统时间为22:00到23:00这一小时(需要验证)内进入会议室的话,室内的人质除Ames以外全是欧巴桑(恶搞啊……),找人不费吹灰之力。此法虽方便但不太实用,仅供大家参考。]

  回到Shell1中央栋B1:

  说明:头套被摘下来了...以后穿这个衣服,拿上AK也没用了~

  作战方案:在拐角处等着,等到近电梯的那个敌人靠近以后,在他左面FREEZE他并且麻醉;开电梯,回去1F....

  回到Shell1中央栋1F:

  说明:电梯门口有个BACK UP敌人要留神。出去的那个门口通道里也有一个敌人,不要忘了。

  作战方案:第一时间冲出电梯,FREEZE并麻醉那个在电梯旁边晃来晃去的援护敌人(也就是不能完全FREEZE的敌人啦),然后扔出一颗电子妨害手榴弹;在右面的角落里用M9狙击掉那两个前后走的敌人,注意不要让敌人看到自己人中弹,他们会用望远镜的;再找一个合适的角度麻醉掉在门口通道里的敌人,跑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