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部分橙色装备获取方法一览

2014-01-25 15:44: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zebzeb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索皮格出口前面失事船只有单手锤洛克林。

游民星空

  在卡索城堡维吉尔杀马库斯之前,在右边一个道场有把双手锤沃雅乐斯,蛮子的最爱。这武器是第4章后期了,前中期无法拿到,还有为了道场干净,上去请脱鞋。

游民星空

  海洋庇护所铁匠接任务星陨,找到之后给他,等一星期,就可以拿到单手剑星银之刃

游民星空

  肯洛镇右边一个山洞找到一把弓法师屠手。

游民星空

  迷之塔获得。

游民星空

  出自任务半岛的隐士,做主线能遇到,回答提尔亚海湾,纳威河,眼之湖,蒙特希尔海岸,艾利瑟斯海,玛琳半岛,暗影森林,威士林丛林。

游民星空

  位于是海洋庇护所上边有个三角沙滩哪里,需要从海洋庇护所左边水域进去,看到一艘失事船只,里面有烈日之盾

游民星空

  从威卡纳三角洲进入暗影森林里面有个地方踩地板,里面有一个意志决心护腕,比较坑,我弄了好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