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新手队伍职业组合推荐

2014-02-01 14:53: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karmakarzi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三法输出加雇佣兵控场。有人说蓝不够,我打到底没有买过药水,大多数战斗不用磕蓝就可解决,买一次补给可以打十几次战,来回跑的不多。

  这个游戏用法师的关键是要精于1到2门,而不是样样都知道些。因为升级得的技能点数只够升三个宗师,而法术宗师级和大师级有巨大的区别(战士就不同)。所有法师必须魔法专注升到宗师,双手各拿一个法器,你会发现你的法术暴击率大幅增加,并且暴击伤害狂升(500-1000点家常便饭,并且一打几个)。我选择三法师是自由法师(学风系和暗系),符文(学火系和光系),德鲁伊(学水系和原力,并且地系学到大师),剩下点数加神秘。狂加魔力(你的光盾等于你的生命),加少许天命出暴击,很少活力(如果你担心生命太少)。使用魔法的另一关键是了解敌人的抗性,大多数抗火的抗水较差,抗暗的抗光较差,抗风的抗地较差,以此类推。魔法专注升到宗师后,法器直接攻击也很有效(特别是加上暗系的诅咒后),因为必中,且无视格挡和盔甲。

  与敌人接触之前根据敌人的攻击特点先上好保护!比如防止晕眩的魔法。如果对方用法术,上好对应的抗性加持。后期有了传送和原力系的终极加持在Boss战之前可灵活使用。走位很重要,找一个角落躲起来,使敌人的远程攻击打不到你。如果已经接触敌人,雇佣兵的升级特技就是神技!,而且与三法师的升级特技是神配!如果敌人只能近战,那你就可放毒云,龙卷等等,并且你的宗师级光盾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以撑住。用暗法破敌人的加持,然后对一个敌人集中输出,用魔法控制其他(暗系的睡眠是本游戏最破坏平衡的了,其他诸如冰牢和时间停止可以让对方打不还手,雇佣兵对敌人法师可用砸头,对其他最危险的敌人用锤子暴击控场)。你会发现绝大多数战斗变得极为容易。

  关于经验值,要注意不要轻易错过,不但死了拿不到,其他很多负面状态也拿不到!很多宗师训练人会提供任务,即使你没有合适的训练者,也要接! 经验大大的!

  早点到卡索很有好处(学技能和法术,还有好装备),在第二章结束时拿到水的祝福就可从元素之炉走捷径。接下来去骷髅洞拿风之祝福(顺便完成几个任务),地图就基本全开了。

  附赠法师终极龟缩流(本人基本没用过,太容易,太耗时耗蓝),放个龙卷或毒云,然后自由法师用特技。最困难时可用来救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