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部分职业卡牌制造优先级解析

2014-02-15 12:27:40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May_pOke 我要投稿

第9页:术士(1)

展开

术士:

  这次卡牌制造的最后就来缅怀一下曾经的王者---术士。

  T1:小换大,或者是finish都是出色的选择。术士快攻key之一。白卡值得拥有。

游民星空

  T1:遭遇过小削,但是依旧是超强的1费仆从。入手也只是白卡很容易。

游民星空

  T1:虽然变弱了很多但是快攻卡组中多两个变异的女祭司也是很重要。

游民星空

  T2:最早的中速术士中使用率不错。不过目前术士两极分化只有超展开和控制两种思路。这张卡的作用并不出色。

游民星空

  T4:最早有被拿来检索大王。不过在大王术士完善之后基本就是完全没加之的卡。

游民星空

  T4:术士的职业牌就是这样很两极分化。自爆水晶非常影响之后的操作。术士的英雄技能注定了他不缺牌,所以水晶资源其实是很重要的。这张牌我建议无论是构筑还是jjc都不要选用。

游民星空

  T1:这张卡给T1是有争议的。不过我的脑海中我遇到养起来虚空我基本就是遇到10次我被暴死8次的。相比其他的造怪combo,对卡的配合要求很灵活概率比较高很容易打出来。而且养出之后攻击极高基本可以直接结束比赛的2围。推荐下1,打出combo真的很强。

游民星空

  T2:控制大王流的aoe。可以和巨人或者看守配合,达到高伤的aoe。不过并不适用于小生物的快攻,多用一张力量代价作辅料就意味着最后finish的概率贬低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