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探险家 大圆环柱模型制作图文教程

2014-02-20 11:5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Y-Deye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做一个大圆30*30,在旁边做一个小圆,这个小圆是用来作为对比的。其实这个小圆的大小都是随意的。我做的这个小圆就是10*10的。

  2、选中小圆,我们发现了一个规律、阴影是由一条4*12、两条2*10、两条1*8、两条1*4的长方形组成的。(说到这些阴影的用处,后面再说)

  3、将阴影搬到大圆的中心,记得打开镭射,显示网格,完毕后大概记住它的阴影图像,记住!

  4、在羽化范围那里选择7,在大圆中心画一个正方形10*10的(因为10*10的正方形跟小圆的影子相当),删除,我们可以看见应用羽化范围为7的效果就是这么薄的环了。因为这个厚度刚好适合,我们就选择羽化范围为7了!!

  5、开始了!在羽化范围为7的状态下,将阴影4*12画出来,为什么我不全部一起画出来呢?后面解说

  6、删除键,就是这个效果了!!!开对称效果,画出一条2*10的阴影(这些阴影一定要和小圆的阴影匹配)

  7、按下删除键,就得到了图7,看一下圆的顶端,似乎已经非常的圆滑了!!!

  8、继续讲剩下的阴影补上,因为羽化效果还在,即使没有选中实物,它的羽化效果还是会影响到周边的,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探险家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探险家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