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系列德古拉撒旦剧情讲解

2014-03-03 17:09: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残夜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影之王1:开始就是加百利10级刚出新手村转职到圣骑士就收到自己老婆被黑暗生物杀死灵魂无法升到天堂的消息,后来接到光明兄弟会的任务要他去干掉3个暗影之王。加百利听到打败3个暗影之王收集神之面具碎片就可以可以复活自己老婆,看到这任务奖励加百利就义无反顾去了。

  出发没多久就组到了一个老玩家佐贝克打算一起去完成这个任务,佐贝克跟加百利说你先去打狼人升升级把我到吸血鬼城堡等你。后加百利就去打第一个狼人之王副本终极BOSS是科奈尔。打败之后获得神之面具碎片1和若干战利品,NPC就把加百利送到吸血鬼城堡附近的村庄,在那里重新组到了佐贝克然后完成了一些小任务,佐贝克就跟加百利说我在村民那里接到了守护村子的任务你去打BOSS吧。

  加百利就独自去打第二个吸血鬼之王副本终极BOSS是卡米拉。打败之后获得神之面具2和若干战利品,NPC又出场了把加百利送到泰坦坟场。经过泰坦坟场到达最后的副本第三个亡灵巫师之王副本门口的时候发现入口不能进,这时NPC又出现了说打败我,我就帮你开门。然后加百利干掉NPC后第三个副本的门开了。

  加百利含辛茹苦的走到了亡灵巫师之王面前打败了他召唤出来的骨龙之后。终于就把3块神之面具碎片收集齐了。脑子里就打算复活了老婆之后就回去交任务顺便二转。这时候佐贝克出场说你终于收集齐神之面具碎片啦。然后就来杀人夺宝顺便就告诉你说我才是真正的亡灵巫师之王,你老婆是我控制你杀了,然后就把加百利干掉了。

  然后最终BOSS撒旦出场秒了佐贝克拿走了神之面具。加百利这时候就被那些暗影之王害死的灵魂和他老婆的力量复活了还拿到了一个无限MP的BUFF,最后加百利开主角光环封印了撒旦拿到了神之面具,加百利老婆就出场了把神之面具给加百利带上然后亲加百利一下就把面具拿走然后去天堂了。加百利那个伤心啊,费劲千辛万苦到最后老婆还是没有复活,所以就把骗他的光明兄弟会的人恨上了。30级二转也懒得去那边二转了。

  接着听到说吸血鬼城堡有人找他,加百利无所事事就去了。去到了就接到吸血鬼NPC的任务去拯救世界。加百利也就去了,到副本门口的时候吸血鬼NPC说你以人类之身进去会死的,所以吸血鬼NPC就牺牲自己帮加百利成功二转成吸血鬼骑士。

  进到副本的时候就看见了副本最终BOSS被遗忘者,一查看信息吓尿了,居然是99级的我怎么打,后来一想副本安排是这样肯定有内情的,所以就一直在后面跟着被遗忘者,被遗忘者开始也就没怎么留意,毕竟30级的加百利他随便都能秒现在更想冲出这个牢笼所以就不管了,接着到第一重封印的时候被遗忘者就把自己99级的经验放出去大部分来冲破封印,虚弱状态下的被遗忘者大概还剩30级,加百利看到机会了就冲上去打算趁现在干掉他,谁知道打了几下第一重封印就破了,被遗忘者重新升到了99级,加百利就缩了,继续等待机会,被遗忘者着急出去也没怎么理加百利。如此重复几次后加百利看见被遗忘者有点累了,刚好看见冲破封印的经验飞回来了加百利就冲上去把经验拿了变成了99级。被遗忘者看到了自己的经验被拿了自己还是30级就想投降,可是加百利就把他秒了。加百利回到人间之后就去三转四转五转最后转到了吸血鬼最终职业吸血鬼之王。称号变成了德古拉。

  命运之镜那里加百利获得了德古拉称号之后就去报复光明兄弟会了谁知道光明兄弟会派了加百利儿子来干加百利,加百利干掉自己儿子时候看到命运之镜才知道自己儿子被自己干掉了所以急急忙忙的给自己儿子喂吸血鬼的血等待他复活。

  N年后加百利的孙子西蒙以为自己老爸被德古拉杀死了所以来报仇了,同时加百利的儿子以阿鲁卡多的名字复活了。本来命运的安排是贝尔蒙特家族会被灭族的,但是特里沃(后来的阿鲁卡多)在打副本的时候手滑了一下抽了命运之镜的镜魔一下,命运就被改变了增加了一个”被改变的命运“BUFF,最终西蒙和自己老爸阿鲁卡多把加百利打掉了几十级之后封印了。

  接下来就是暗影之王2的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