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士兵日记搜集攻略

2014-03-11 18:00:5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XShadow89 我要投稿

第1页:Bernhard 角

展开

Bernhard 角(Bernhard’s Wing)

游民星空

  1:在进入Bernhard角寻回配剑的路上,你可以在门厅的右侧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2:在走过挂着枝形吊灯的屋子后,继续向前走穿过被破坏的脚手架。走向右边的阶梯。在进入下一个屋子前向左走在旁边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3:找到第一个圣物后,在有着两个瀑布的圆形房间中,在远端的瀑布前的柱子后面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4:在地图房间外的门厅左侧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5:在该角的入口处,最开始的出发点对你身后的绳子用混沌炸弹(Chaos Bomb)降下大裂隙上的平台,跳上去后向右走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6:通过被水灌满的通道进入有两个瀑布的圆形房间后,在旁边找到入口上方一个门,用恶魔之翼跳上去然后雾化穿过。

  7:沿着向左走的通道走然后跳过天花板找到靠着墙壁的一具尸体。你也可以在来圆形房间前跳过敞开的天花板找到这个通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