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士兵日记搜集攻略

2014-03-11 18:00:5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XShadow89 我要投稿

第2页:天罚之城

展开

天罚之城(City of Damned)

游民星空

  1:第一次进入该区域时,走到左边在雕像后躺着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2:用自己的血打开第二道门打开左侧通往地牢钥匙的房间,门打开后出现一个满是火焰的房间,在右边找到一具坐着的尸体。

游民星空

  3:在穿过管道与鲨鱼女(Shark Woman)交谈后,跳下深渊然后干掉几个敌人。然后爬上另一边即可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4:在第一次败哈佩斯(Harpies),爬上小房子的房顶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5:在Three Gorgon一章中,在环形楼梯的底部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6:打败美杜莎(Medusa)后造访Chupracabra的小店,在地上的狼标记的右边找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7:这具尸体可能出现在Chupracabra小店的左边和前往玩具制作者(Toy Maker)的带门平台上。想要够到它必须要用恶魔之翼进行二段跳以穿越裂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