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全BOSS图文攻略

2014-04-24 13:19:4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surugix 我要投稿

第1页:岩石巨人

展开

岩石巨人

第一阶段

  使用武器回复HP的教学,此阶段BOSS不会攻击玩家,靠近BOSS的话会将玩家弹开,使用冰剑(Void Sword)将武器槽魔力耗光后进入专注状态教学,完成教学后进入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

  BOSS受到一定伤害后进入下一阶段。

第三阶段

  攻击BOSS上半身红色血液部分才能对其造成伤害。

  可以不断的贴在BOSS身边使用空中攻击,这时BOSS大部分都会使用普通的攻击,格档后继续进行空中攻击(空中也能进行格档),这时专注量表很快就会集满,吸收血球后可以切换冰剑/Void Sword一边进行攻击一边回血。

  攻击BOSS上半身红色血液部分才能对其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BOSS攻击招式

  攻击1:双手向外扩张展开防护罩,玩家会被强制推开,无攻击力。

游民星空

  攻击2: 攻击前手部会往后拉,接着往前方进行左右的挥击。可以格档或往后闪避。

游民星空

  攻击3:高举右手后往前敲击,往左右方向闪避。

游民星空

  攻击4:攻击前身体会先左右摇晃,然后往前冲撞,撞到墙后会晕眩,往左右方向闪避。

游民星空

  攻击5:抬起脚后往下踏产生360度范围的血色冲击波,须注意的是冲击波往前攻击后还会往内攻击一次,如被第一段攻击命中须在适当时机受身,不然会吃上第二段攻击。一定机率会使用左右脚连发。以跳跃方式闪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6:从口中发射冰弹,速度相当缓慢,一但被击中会被冰冻。冰弹击中地面后该区域会结冻,如果碰触到该区域也会结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7:BOSS会放出一摊血液朝玩家方向移动,靠近时会变成针形放射状攻击玩家。使用跳跃+空中闪避来回避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8:攻击前会先将拳头放置到地面再向前方展开似流星锤的攻击,敲击到地面后会产生360度范围的冲击波。使用左右闪避+跳跃来回避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