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全BOSS图文攻略

2014-04-24 13:19:4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surugix 我要投稿

第3页:梅杜莎(1)

展开

梅杜莎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

  一开始BOSS会建立一道岩墙,使用炎拳/ChaosClaws破坏后会召唤出触手(如果没魔力可以攻击触手来补充)。如果站在画面下方和BOSS保持远距离会遭到触手和BOSS的火球攻击,接近BOSS则会有垂直的拳头攻击和由左至右(BOSS视角)的扫击。可使用空中攻击或消灭触手来对BOSS造成伤害。 BOSS受到一定的伤害后会把左手放下停在地面上,使用冰弹/Void Projections攻击即可爬上手臂,避开BOSS的攻击后往头部前进QTE,之后BOSS会趴在地上,击破一个头部后BOSS会新增攻击5来对玩家展开攻击。

  使用炎拳/Chaos Claws破坏岩墙

游民星空

  召唤触手

游民星空

  使用冰弹/Void Projections攻击手部

游民星空

  往旁边移动可以闪过BOSS攻击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接着让BOSS受到一定的伤害后会把右手放下停在地面上,使用冰弹/Void Projections攻击手部,再​​使用炎拳/ChaosClaws攻击破甲即可爬上手臂。避开BOSS的攻击后往头部前进QTE。

  对BOSS手部使用冰弹/VoidProjections攻击,将手结冻后使用炎拳/Chaos Claws攻击破坏岩壳往上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

  等无数的火球落到地面后BOSS会准备吐出火焰,此时使用冰弹/Void Projections攻击BOSS口部即可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