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卷轴搜集图文攻略

2014-03-11 17:51:5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XShadow89 我要投稿

第1页:科学区(1)

展开

科学区(Sciences District)

游民星空

  1:在第一章最开始的地方,走到小巷的尽头后在左方的神殿中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2:从天罚之城(City of Damned)归来后与Zobek交谈,进入一家书店出来后来到科学区。 跳下后向左走,在垃圾桶旁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3:在拿到第二个卷轴后,从右边瀑布边很高的地方跳下去后在右边的地面上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4:在你跳过断掉电的栅栏后,不走入墙上的洞而是跳下来,你会在右边的地面上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5:走过医院的消毒站后,在大厅中会遭遇几个敌人,在右手边的墙里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6:在“解药(The Antidote)”一章中的医院里,打开地下室中的两个开关后开启一道门,进去后会看到一个断掉的阶梯,用恶魔之翼(Demonic Wings)进行二段跳跳上去后在右边的墙壁中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7:在到达医院的电梯前,你会在阶梯边进行一场恶战。干掉所有敌人后走上阶梯,跳过裂缝后在左侧的墙壁中找到卷轴。

游民星空

  8:在你屋顶回复力量后即将出门的地方,跳下去你会遭遇两个防爆POLICE。跑到左边远处跳过一堵被破坏的矮墙后在左边的阶梯顶找到卷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